旅游 首页 > 旅游 > 文章详情页

随遇带你去泰国洒“泼”

在一年一度的东南亚盛典泼水节来临之际,中国知名度假村运营商随遇重磅推出旗下的随遇芭堤雅两家度假村,在泼水节前期进入试运营,据悉,随遇所有的会员都可以提前完全免费进行试住体验。

每年4月13日到15日连续三天是泰国的宋干节,The Songkran Festival,又称“泼水节”。宋干是梵文,意为“太阳运行到白羊座,既新的太阳年开始”,这也是泰国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泼水节,是泰国人最为隆重最为重视的节日,就像中国的春节那么热闹、喜庆。在这时候,泰国人通常以相互泼水来庆祝,故“泼水节”由此得来。

 

宋干神依每年宋干节落在哪一天而有不同名称,在星期日称为Tungsa、星期一称为Koraka、星期二称为Raksos、星期三称为Mondha、星期四称为Kirinee、星期五称为Kimina、星期六称为Mahotorn。七位宋干神指的是玛哈宋干的七个女儿。

随遇官方负责人告诉我们,在泼水节当天男女老幼都会穿著新衣,并带着食物供品前往寺庙供奉和尚。新年前夕忙着打扫住家内外的环境,家中的旧衣物或旧东西则放火焚毁,因为根据传统,若不将旧东西或无用的物品丢掉的话则会带来坏运气,节日期间人们则互相泼水祝福,还会举办布施法会、选美大赛、花车游行、美食展览、文化艺术表演等一系列庆祝活动。中午后,人们会清洗佛像,同时年轻的一辈要把芳香的水倒在长辈和父母的手中,代表对父母长辈的尊敬,并祈求保佑。 泼水的传统习俗意谓着可以洗去过去一年的不顺利,重新出发新的一年。

随遇官方负责人提醒所有泼水节期间抵达泰国的游客,此时到泰国,若被泼的全身湿淋淋的,千万可别生气!游客在泼水时,不可任意向泰国老人泼洒,在泼的水中放入不洁之物与轻易碰触到陌生女性,都是很不礼貌的。泰国为佛教国度,参拜佛寺时,需衣着整齐,不要穿短裤或无袖的衬衫。 

 

泰国一直是内地居民出境游的热门线路之一,历年的游客数量和房间价格都居高不下。据悉历年来在泼水节前一周,仅中国日均入境泰国人数就高达4000余人次,估计宋干节(泼水节)期间将有47万名外籍游客赴泰旅游。因此,泼水节期间,房间预定较难,泰国当地房间价格甚至会涨到数千人民币!大多数游客因此对泰国泼水节止步。然而,中国知名度假村运营商随遇在2018年泰国泼水节来临之际,重磅推出旗下的随遇芭堤雅两家度假村,在泼水节前期进入试运营,所有随遇会员都可以享受到提前完全免费试住体验。他们既能参加泰国的泼水节,体验到泰国民俗文化,又能入住高品质的海滩酒店,海景民宿,解决了游客在泼水节期间去泰国度假时,对酒店房间的刚需。

随遇休闲度假村在芭堤雅为会员提供有别于常规旅行团的度假村服务,让旅游爱好者们深入芭堤雅,体验芭堤雅民俗特色,提供游览当地网红餐厅及美食、风月酒吧街游玩、芭堤雅当地特色一日游服务,VIP签证通道,接送机服务、24小时租车服务。将当地的民俗风情文化与现在旅游相结合,摆脱固化旅游程序模式,向旅游爱好者展示现代旅游新升级模式,提供更高品质的旅游服务。

 

东方百林集团旗下随遇品牌在保持自身产业发展的基础上,致力于休闲度假行业的消费升级,通过全球范围的高端休闲度假中心,搭建养老、休闲、旅游一体化的集成终端,促进休闲领域及衍生产业链的融合,努力往新型的旅游产业格局转型,在重点城市、旅游景区投资,提供产业升级,产业链整合等服务。向世界推广民间文化、民俗资源,新型、有文化底蕴的建筑旅游文化特色的旅游模式。打造全球知名的高端休闲度假连锁品牌。

据悉,随遇休闲度假村继泼水节之后,还将重磅推出随遇黄山度假村、随遇吉隆坡度假村,冲击5、1旅游黄金周和暑期假期市场。相信伴随着随遇品牌高端度假村的陆续推出,随遇会员会享受到更多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加速旅游产业升级的步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