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有理想敢热爱,三星笔记本电脑的入手时机到了

每年的京东618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一次“大型购物狂欢”活动,因为力度颇大的促销活动会带来比平时更多诱惑。不过今年的京东618似乎要来的更早一些,6月1日便已经开启了618活动大促,不知道你们选购的东西下单了吗?如果你刚好想趁着618入手一台笔记本电脑,建议重点关注一下三星笔记本产品,不仅产品优秀且在京东618期间有非常多的促销优惠政策。

在京东618活动期间,三星Galaxy Book Flex售价10489元起,三星Galaxy Book Ion售价9989元起。凡是6月1日下单购买三星笔记本电脑产品的消费者,便有机会获得价值399元的三星弹力项圈耳机,并且还有分期免息以及30天价格保护等优惠政策。

旗舰标杆之作:三星GalaxyBookFlex

作为三星Galaxy Book系列的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Book Flex在各个方面表现都很优秀,基本没有明显的短板。在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Book Flex搭载了QLED屏幕,其利用量子点发光技术,拥有更广色域和更高纯度,结合窄边框设计带来的超大屏占比,三星Galaxy Book Flex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不仅如此,这块QLED显示屏还针对用户在强光下的使用痛点,特别加入了 “户外模式”,最高600尼特屏幕亮度方便用户轻松看清屏幕。

此外,三星Galaxy Book Flex还搭载了全新的S Pen,其拥有4096级压感带来接近真实书写的触感。同时配合手势遥控功能,还能让消费者通过特定的手势动作,完成PPT翻页、调节音量等操作。在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Book Flex采用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可提供强大的性能支持。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Book Flex的触控板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使用时只需按Fn+F11键即可开始充电。

时尚轻薄潮流臻品:三星GalaxyBookIon

三星Galaxy Book Ion是一款能让消费者一眼倾心的产品,首先其在外观设计方面颇具新意。简洁的月光银配色、流畅的机身线条以及巧妙融入机身A面的“SAMSUNG”LOGO,加上机身转轴处的蓝色铰链撞色设计,勾勒出了整机明快且前卫的视觉观感。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Book Ion在屏幕方面也延续了自身优势,13.3英寸QLED显示屏拥有经过VDE认证的100%显色体积,能显示出更讨人眼球的色彩,日常使用时能带来更为出色的显示效果。

三星 Galaxy Book Ion作为一款可以带出街的时尚数码单品,得益于三星追求极致的工业设计,使其在轻薄方面做到了极致。Galaxy Book Ion整机重量仅有970克,这样的重量在行业内也是难能望其项背。其采用了镁合金机身材质,它比铝合金更为轻盈,而且在坚固耐用的同时,还有更出色的散热效果。在处理器方面,三星Galaxy Book Ion搭载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强大的性能轻松满足用户日常娱乐与工作需求。而69.7Wh的电池则为三星 Galaxy Book Ion提供了满满一天的充沛续航,用户无需为电量问题而焦虑。

总的来说,如果作为一名极客并对S Pen情有独钟可选择三星Galaxy Book Flex;追求时尚轻薄的设计,则选择三星Galaxy Book Ion。除此之外,三星玄龙MR+,以及星曜Book7系列也有超值优惠。如果你想在京东618期间入手笔记本电脑,千万把握住这次活动机会。

活动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8838.html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