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T-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云从科技获评最具投资价值

    未来的投资机会在哪里?

    投资机会在于新的增长源,像科创版,新科技新企业等。

    钛媒体 2018 T-EDGE 全球创新大会于2018年12月14-16日在北京举行。云从科技从49家被提名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钛媒体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奖。

    钛媒体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奖是科技创新领域最权威、挖掘力最敏锐的奖项之一。经过专业大众评选、专业评委会评选层层筛选,决出最终榜单。

    钛媒体以技术信仰和专业主义为价值观,以“不盲目吹捧数字和速度”而著称。获颁钛媒体年度最具潜在投资价值企业奖,是对云从科技未来潜力的最大认同。

    这两年以来,人工智能企业受到来自全世界的高度关注,企业融资额不断刷新纪录,从业者的薪资也水涨船高。然而更多的人工智能企业只是专注于卖产品搞商业运作,并没有深挖护城河。

    人工智能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遵循从Level1到Level5的五步走的发展历程。

    一切人工智能企业都源自于最初的学术研究,并开始得到行业的认可,随之开始商业落地。但仅仅是商业落地,还只是在“售卖”而已。一件产品,花了很大力气去研发。结果呢?很快就会被仿制,经过价格战很快就失去优势了。这样的企业,虽然已经非常难得,但仍旧没有太高投资价值的。

    当人工智能企业上升到Level4后,对整个行业有一定的掌控力,随之就形成了护城河。云从科技在银行业智慧化进程中扮演着领航者的身份,《IDC 2018中国计算机视觉应用市场研究》中称,云从科技是银行业市场份额最高的计算机视觉厂商。农行、建行、中行、招行、光大……已有400多家银行AI构架规划实现了“Powered By 云从”。

    ——拥有护城河,就是人工智能企业发展前景的最终保障。

    2018年12月10日,2018第一财经年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金融科技奖,云从科技荣获此项大奖。经得住专业科技媒体的挑剔并获得一致推荐,足见科技媒体精英和投资界均对云从科技寄予厚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