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实力领跑,小鱼易连位列中国私有云会议市场第一

近期,全球领先的IT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DC发布《中国云会议市场份额,1H23》报告,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小鱼易连在综合云会议市场位列前茅,在私有云会议市场占有率第一。

报告指出,随着混合办公模式逐渐成为常态,以及用户对云会议习惯的养成,云会议市场正在进入快速成长期,同时,伴随云会议行业应用的深入,云会议服务商正在加大适配大型国有企业和政府行业用户的私有云需求,私有云/混合云会议正在成为新的市场机会。

小鱼易连作为近几年视频会议行业中脱颖而出的“云端一体”厂商,在中国云会议市场和硬件视频会议市场均凸显优势。2023 年上半年,小鱼易连凭借自主核心技术以及对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在国家部委、省级政府、以及大型央企和政府为主的私有云会议市场保持第一名的位置,并依托成熟的渠道体系保持政企市场的稳定增长。

小鱼易连作为云视频国家队,坚持科技创新,从底层的云视频技术,到上层的云视频应用,均实现了全栈技术方案的自主可控,在业内率先推出SVC+AVC双引擎,打造全开放的超融合云视频平台,提供本地私有化部署方案,以内生安全、端云一体、全栈全域等优势能力,为政府、央国企、金融等全行业用户提供统一建设、全面覆盖、横纵贯穿、快速响应、安全稳定的云视频会议,实现各类业务场景的数字化应用。

小鱼易连私有云视频方案已经深入到各行业各中,实现广泛的落地应用。广西壮族自治区依托小鱼易连云视频,采用私有化部署,达成全区-市-县-乡-村五级高效联动,快速提升政府行政效能;青海应急管理厅基于小鱼易连私有云视频,建立全省覆盖的应急处置机制,让救援处置及时高效;光大银行携手小鱼易连,依托私有云环境,实现总行、分行以及支行的云视频互联互通,提升运营效率……小鱼易连深入服务了60多家部委、300多个省市厅局、以及众多头部金融机构,建设上兼容利旧,环节上安全可控,应用上赋能业务,获得各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

IDC表示,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和通信网络基础架构的完善,视频应用将迎来更强劲的发展。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强化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视频应用以其高效性、直观性、确定性正在成为企业的核心应用系统。视频会议产品作为视频应用的核心技术组件和技术平台,将进一步有效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面对市场需求的持续增加和释放,小鱼易连将继续加大云视频技术创新力度,紧跟国家数字化政策、市场数字化趋势、用户数字化需求,充分释放云视频数字底座支撑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方案和服务,助力更多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