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海马课堂负责人王楠:为留学生保驾护航,将专业融入细节

在全球化大背景下,近年来我国新增留学人数不断增加,国际教育市场规模呈稳步扩增态势。如火如荼的形势下,留学生的海外教育服务也成为无数家庭和社会各界关注的民生话题。如何保证留学生快速适应海外学习环境,在国际教育中历练成才,这也是当下人才战略和“教育强国”事业的聚焦点。近日,大型留学生课业辅导机构海马课堂就在一场媒体恳谈会上,全面介绍了当下国际教育行业和留学后市场的发展状况。期间,海马课堂负责人王楠直击行业痛点与市场需求,详细介绍了海马课堂的业务特色与优势,在答疑解难的同时引起了广泛共鸣。

据悉,海马课堂是海马中际集团旗下大型留学生课业辅导机构。自2015年在英国成立以来,海马课堂多年来全方位解决学生在留学期间遇到的课程、论文、作业、考试、申诉等方面的难题,助力无数海外学子实现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的转变。在此次恳谈会上,海马课堂负责人王楠坦言,海马课堂团队所做的工作,归根结底就是为留学生的整个留学生涯保驾护航!

在王楠看来,海外留学和国内教育不同,留学生会普遍遇到两大挑战。其一,参差不齐的英文水准、中外学习模式的差异,导致课业问题成为了除生活之外留学生面临的最大难题。行业调查显示,尽管很多留学生留学前都有雅思、托福等语言培训,但缺乏语言环境和学术环境的支撑,这就导致留学生在语言实操、专业学科、思维环境都会遇到转变适应带来的挑战。其二,海外留学的学习方式跟国内讲授为主的模式也截然不同,而是更注重学术表现,倡导互动交流。也正是了解到了无数中国留学生面临的这些痛点,海马课堂应运而生。

据王楠介绍,海马课堂为留学生们提供的是辅导和申诉两大服务体系。其中,辅导类服务就包括课程辅导、学科规划、作业辅导等,针对不同的学科,海马课堂的专业老师都会带来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而在申诉服务中,海马课堂更注重帮助留学生们处理因适应环境和不熟悉海外教学机制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和困扰。尤其是课程或专业选择错误,学业进程受到影响,需要和校方进行沟通对接等情况下,海马课堂都会做好保驾护航。

作为业界领军品牌,曾接受CCTV.com采访并报道的海马课堂,已经陆续获得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博鳌教育品牌论坛年度行业标志品牌等多个国内教育类奖项,并与超过留学机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能够获得业界和市场的充分肯定,海马课堂凭借的就是一系列核心优势。其中,其业务合作范围已经覆盖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新西兰、日本及欧洲多个热门国家和地区。而在团队建设方面,海马课堂坚持严格筛选老师,高度注重专业度。其中,海马课堂的学术规划师以及护航规划导师团队以全面提升学生的学习策略与心理素质为核心,以整体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与学业成绩为目标,可以通过心理疏导、教育管理与理念的综合应用,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个性化的学习问题、心理问题以及学业危机的解决方案,帮助留学生应对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项困难和挑战。

帮助每一位留学生学有所成,这是海马课堂的不变宗旨。据王楠介绍,除了从前端、后端打通服务体系之外,海马课堂教学服务团队始终秉持“精准匹配(学管师根据学生的专业和个性化需求最快能够在1h左右的时间内匹配合适导师)、极速响应(7*24小时服务,极速响应学员,学术答疑回复时间不超过12小时)、学生为本(把学员的体验和反馈放在第一位,尽力做到让每一位学员都学有所成)”的服务理念,以6S和5H教学管理制度把控服务品质,真正做到对每一位留学生做好传导授业解惑。

行业发展趋势显示,随着经济全球化和教育国际化时代的到来,我国留学服务业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截至目前,海马课堂已经先后帮助超260000名的留学生突破学业难题,在帮助他们成才的同时,也为我国源源不断地输送大批优质人才。展望未来,王楠也表示,海马课堂将继续吸纳行业优秀人才,创造更加具有特色和更为完善的课程体系,稳步做好课程教研与师资培养,真正发展成为留学生最为信任的伙伴机构!(海马中际集团刘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