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万众期待!黄河一号旅游公路·2023万荣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

8月28日上午,黄河一号旅游公路·2023万荣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太原市举行。万荣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家敏杰,万荣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清中,万荣县政府副县长史志国,万荣县卫体局局长李明凯,北京初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万荣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家敏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国马拉松爱好者和媒体界的朋友们发布了首届万荣马拉松赛事的整体安排;万荣县政府副县长史志国向大家介绍了万荣马拉松赛事筹备有关情况;家敏杰常务副县长在答记者问环节中,就确定“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为主题的意义进行了丰富的讲解;史志国副县长介绍了万荣各种特色农产品及旅游打卡地。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启动2023万荣马拉松赛事报名工作。

黄河一号旅游公路·2023万荣马拉松将于9月30日8:30在后土祠鸣枪起跑。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山西省田径协会指导,中共万荣县委、万荣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初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首届万荣马拉松设置了马拉松项目、半程马拉松项目,欢乐跑项目,总人数4000人,报名开启后报满为止,缴费成功即确定参赛资格。


万荣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家敏杰致辞


万荣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清中主持发布会


万荣县副县长史志国答记者问

黄河一号旅游公路·2023万荣马拉松赛事将秉承高规格、贴心服务、暖心体验的宗旨,从主视觉、参赛服装、赛道设计、奖牌设计、现场布置等方面,呈现一场高水平的赛事;从赛道能量胶、补给、盐丸到完赛毛巾、完赛包、拉伸区等,初美体育将从每一个细节去关心每一位跑友,让每一位跑友能在比赛中及赛后,体验到快乐与温馨。

9月30日让我们相约万荣,相约2023万荣马拉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