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借iEnglish坚持海量阅读 以英语传递中国优秀文化

  9岁女孩郑子灵,以流利的英语表达和深入的故事理解,让世界听到了中国寓言的独特魅力。在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中,郑子灵讲述了中国传统寓言故事《守株待兔》。这个故事讲述了一个贫穷农夫因为一次意外而放弃努力工作,最终导致家庭日益贫困。郑子灵通过这个故事向大家传达了努力和自律的重要性。

  郑子灵用清晰、流畅的英语把这个故事讲给了在场和线上的所有观众。她不仅准确地描述了故事中的中文成语和谚语,还以生动的表情和丰富的语调,将故事中的角色和情节生动地展现出来。她的讲述充满了情感和能量,让人们能够感受到故事中的教训和智慧。

  这个故事不仅以浅显的方式告诉人们一个深刻的道理,而且其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也特别符合孩子们的学习成长规律。正如成长见证官勾雪莹所说,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中的书籍板块,就蕴含很多这样的故事,这也是吸引众多孩子喜爱iEnglish的原因之一。

  郑子灵的精彩表现并非偶然,她的英语能力提升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坚持在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的陪伴中,努力进行原版素材的阅读,每天不间断并且已经超过了1000天。对于许多中国学生来说,每天坚持练习英语阅读、听力和写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郑子灵能够做到自律,以持久的耐力坚持下去,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这使得她的英语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郑子灵的爸爸表示,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更好的把我们的文化传播出去,有句话说,资源是会枯竭的,而文化是生生不息的,所有文化需要一代一代的人去传承传递。他认为,iEnglish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英语、了解世界文化的平台,同时也为他们打开了一扇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窗口。

  iEnglish通过引导孩子海量可理解性输入输出,潜移默化地引导孩子习得语言能力,同时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它构建了一个沉浸式的类母语环境,帮助孩子们更自然、更有效地学习英语。同时,它也蕴含了丰富多样的寓言故事,让孩子们在学英语的同时,能够接触到更多优秀的中国文化。

  《守株待兔》这个寓言故事,以其简洁的情节和深刻的寓意,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郑子灵的精彩讲述,无疑让这个故事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它不仅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也展示了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在培养孩子语言能力、文化素养和道德观念方面的积极作用。

  作为新一代的学习者,郑子灵和她的同龄人有着更为广阔的视野和更多的机会。他们可以通过iEnglish这样的学习工具,更好地掌握英语,更深入地了解世界文化,同时也能够更好地向世界传播中国的优秀文化。

  在全球化时代,语言是连接世界的重要桥梁。类似于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的智慧化产品,将帮助更多的孩子跨越语言障碍,打开通向未来的大门。同时,他们也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劳动,创造更多美好的故事,为这个世界增添更多的色彩和希望。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我们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劳动去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不是想着不劳而获,那样只会一事无成。正如郑子灵所说:“做人要正直善良,不能半途而废,不能因为一点小小的惊喜或者成功,就放弃自己已经坚持很久的事情。”这是对所有人的提醒,无论年龄大小,我们都应该坚持努力,追求我们的梦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