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弘扬王亚平精神 iEnglish风采秀见证女性宇航员榜样的力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好的榜样可以激发一个人的动力和信心,帮助他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目标。通过学习榜样的经验和故事,人们可以受到启发、获得灵感,从而更加努力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此前,王亚平在太空站向全世界女性发表的演讲,就给7岁的北京女孩张千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次演讲中,王亚平鼓励所有怀揣梦想的女孩去努力实现她们的愿望。王亚平说:“总有一天,在不知不觉中,当你抬头一看,发现原来梦想已经触手可及。”这段话深深触动了张千语,也激发了她对英语学习的热情。

在榜样的鼓励下,今年夏天,张千语也第一次站上了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的舞台,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了航天员王亚平的故事。同时,这个舞台也见证了张千语通过英语学习,拓宽视野,增强自信,实现梦想的历程。

在讲述王亚平的故事时,张千语特别强调了女性宇航员的能力和价值。她表示,许多数据表明两种性别的宇航员在太空工作能力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差异。女性可以高标准的完成与男性同样的训练和考核。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宇航员加入载人航天飞行任务中,这将对人类探索太空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

正如王亚平所说,“尽管大家是来自不同国家的女性,但全世界的女性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个世界变得充满活力,更加和谐温暖。”

张千语在讲述中表示:“王亚平曾在航天路上遇过很多困难,但她从来没有放弃,那些艰难使她成为了伟大的中国女性宇航员之一。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也应该学习王亚平的坚强意志和伟大精神,通过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张千语自信、大方的讲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长见证官郑越表示,王亚平代表着新时代的女性力量,一个人只要有梦想,通过不懈的努力,就可以触及自己的理想。更重要的是要享受努力的过程。

在谈到英语学习方法时,张千语透露了自己坚持使用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进行原版英语阅读的习惯。她说:“我已经坚持完成英语原版阅读接近1000天了。iEnglish帮助我养成了自律、自主学习的好习惯。”

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以其先进的学习理念和技术支持,为张千语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多元化的学习方式。iEnglish的核心理念之一是“类母语环境下的海量输入输出”,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每个学习者提供个性化、自适应的学习路径。它不仅可以帮助学习者掌握英语语言知识,还注重培养学习者的综合素质,如自主学习能力、创新思维等。

张千语的父亲表示:“在iEnglish的陪伴下,女儿的英语学习之路越来越顺畅,她的语言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更重要的是,她从中获得了自信和快乐。我们非常感谢iEnglish为张千语提供的帮助。”

通过英语的学习经历,张千语更加明白了坚持和努力的重要性。正如王亚平一样,她也相信只要有梦想和毅力,就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在未来的日子里,张千语将继续借助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付出更多的努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