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海角新程,踏浪前行!海角科技新空间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中国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双双出席,三十多位高校科研院所院长、教授、投资界精英共聚盛会;海角科技新空间开业庆典圆满落幕,企业迎来崭新里程碑。

8月18日,海角科技新办公空间开业庆典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人才园正式举办。活动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院长叶志镇,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华威大学副校长顾赛,以及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人才和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冯敏敏等嘉宾出席现场,与海角科技团队共襄盛举,回望企业发展之路,探讨科技产业未来。

海角科技团队与来宾合照

初心如磐

深耕行业十三载

从2010年到2023年,海角科技已经在人才服务行业深耕了十三载。十三年来,海角科技脚踏实地、奋楫笃行,与中国浙江、江苏、山东等区域的2000多家知名高校院所、上市企业、龙头企业和80多家投资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业务边界持续拓展的同时,海角科技的物理空间也迎来了升级,以全面焕新的姿态为团队带来更智能、更高效、更多元的协同办公体验。

作为一个矢志不渝的“追梦人”,海角科技董事长竺俊景在开业庆典现场发表致辞,为大家解读了海角科技团队的梦想和初心。他表示,海角科技是一支拥有梦想、敢于创新的团队,始终贯彻“服务人才,赋能科技”的初心,未来也会一直坚持下去,希望海角能成为引领时代发展的企业,不仅要为更多人才提供信息咨询、求职猎聘、孵化投资、技术转化等全方位的科技服务,成为新时代服务科技人才的先行者,也要向行业前辈学习,成为科技的创造者。

海角科技董事长竺俊景

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院长叶志镇上台发言。叶院士表示,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和教育革命加速汇聚发展,国际形式变幻莫测,在这个充满了挑战与机遇的时代,真诚希望海角科技能牢记创业最初的理念,不忘初心,将这份值得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做到极致,以共同的精神文化凝聚起创新创业的奋斗力量。

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院长叶志镇

此前,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华威大学副校长顾赛曾在浙江进行考察,与海角科技团队就中英科创环境和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开业庆典也特别邀请了顾赛校长出席,顾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海角科技有着与全英华人教授协会相同的使命,希望未来海角能够团结更多海外的中国学者,让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学者在广阔的科技海洋里自由成长。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华威大学副校长顾赛

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人才和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冯敏敏上台发表致辞。冯主任对海角科技表达了三点期许:一是成为国际化的科技交流平台,二是推进产业、创新、人才生态的三态融合,三是找到自己的核心标识并不断做深做强。冯主任表示,希望海角科技做好余杭区和未来科技城链接世界的新纽带,吸引五湖四海的人才来到这里创新创业、成就梦想。

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人才和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冯敏敏

开拓海外

提升全球竞争力

在海角科技总部新空间开业前,海角英国伦敦和新加坡分公司已于今年上半年相继开业。以两家分公司为支点,海角科技业务辐射欧洲、亚太两大区域,立足当地产业基础与分公司地缘优势,以点带面布局全球。海角科技致力于成为海外科技人才和科创资源之间的桥梁,为中国与世界的科技合作提供更多可能的同时,也坚持以国际视野和更加积极主动的方式,着力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最佳联接点,提升企业全球竞争力。

本次新办公空间开业庆典分为杭州和新加坡两大分场,海角新加坡团队和各位海外嘉宾以线上形式出席了本次活动。在连线海外分场环节,海角科技新加坡分公司负责人吴燕铭带领其他团队成员和海外嘉宾,为杭州会场的来宾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新加坡海外分场

奋楫扬帆

逐波踏浪启新篇

立足全新的办公空间,海角科技将持续向智能化、国际化、云端化转型。海角数智化全球演播中心将凭借多媒体应用和云端平台为人才服务充分赋能,以“线上+线下”形式举办项目路演、专题论坛、深度研习、直播会议等丰富的人才活动,并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提供线下专业路演场地及配套服务,帮助高科技项目与上下游产业资源精准匹配,开辟数字化人才服务新图景。

海角科技的业务重心也将从“才-企精准对接”到“产学研融合发展”进一步倾斜。一方面,海角科技将更为扎实、常态化地开展招聘会、茶话会、线下沙龙、信息分享会、回国行等人才活动,通过活动为创新人才与平台搭建精准对接桥梁;另一方面,海角科技也将强化创业项目加速服务,构建以需求为导向的服务体系,为创业项目团队与投融资机构牵线搭桥,助力高科技初创企业快速成长。

新程再启,踏浪前行。站在高速发展的新起点,海角科技将继续推进国内外双循环日常办公,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以更专业的科创服务和更深入的海外合作全面打开国际人才市场,开启国际科技服务与企业创新转型的新篇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