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Getac 在 IDC MarketScape强固型移动设备以及强固型平板和个人计算机的评估报告中 获评为全球领导者

2023年7 月 12日北京讯- 神基投控旗下子公司神基科技 (Getac) 今天宣布,在新出炉的两份IDC MarketScape 报告中,Getac被评选为强固型移动设备、及强固型平板计算机和个人计算机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IDC MarketScape:2023 年强固型移动设备全球供货商评估」1和「IDC MarketScape:2023 年平板计算机和个人计算机全球供货商评估」2报告指出,虽然强固型移动设备的市场深藏挑战,但其前景仍被看好。强固型设备可以执行消费级设备无法执行的任务,而且在高度专业化的企业工作流程中表现出色。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寻求为更多员工提供强固型设备,这意味着一线员工代表着明确的成长机会。

神基投控暨神基科技董事长黄明汉表示:「我们相信这份评比结果进一步证实了, Getac 在为客户提供量身打造的强固型运算装置、软件、配件和专业服务方面树立标竿。我们积极与客户协作,解决各种层级作业时所遇到的挑战,以确保在极端的工作环境中的表现依旧出色。正因为Getac 设备是为了应对具有挑战性的环境而设计,所以最终能使客户的总拥有成本更低。」

IDC MarketScape 亦指出,如果企业组织需要专为用于多种一线使用情境所设计的 Android 或 Windows全强固型解决方案,在众多强固型设备供货商之中,可以优先考虑 Getac。

报告中提出 Getac 的其他具体优势包括:

广泛的解决方案产品组合:Getac 与众多同类供货商的区别在于 Getac 提供一系列广泛的强固型硬件产品组合,包含各种操作系统、版型规格和屏幕尺寸。此外,Getac 还在强固型车载影像和穿戴式摄影机方面,提供其直接竞争对手并未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因此能够在市场上脱颖而出。这些相关的产品,为该企业于公共安全和执法领域创造了潜力。

垂直整合的供应链:Getac 自行设计和制造产品,并与神基投控的其他子公司合作生产主要的关键组件,包括主板、电池、机壳、以及共聚物机械组件,打造垂直整合的供应链。

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Getac 参与了 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 计划,确保Getac 的 Android 装置将在部署生命周期内,及时收到安全更新,并获得操作系统支持。

如需更多信息,请下载 IDC MarketScape 摘录。

1「IDC MarketScape:2023 年强固型行动装置全球供货商评估」,doc#US50689523,2023 年 6 月。

2「IDC MarketScape:2023 年平板计算机和个人计算机全球供货商评估」,doc#US50776823,2023 年 6 月。

关于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供应商评估模型旨在提供特定市场中信息和通信技术(ICT)供应商竞争能力的概述。研究方法利用严格的评分方法,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并将结果以单一图形形式展示每个供应商在特定市场中的位置。IDC MarketScape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框架,可以有意义地比较IT和电信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供应、能力和策略,以及当前和未来市场成功的要素。该框架还为科技买家提供了对当前和潜在供应商的优势和劣势的全面评估。

关于神基科技及苏州神基电通

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是神基科技旗下从事强固型计算机在中国地区销售暨服务企业。所销售的Getac强固型计算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于中国昆山生产制造。目前神基电通在北京、上海,以及苏州等地都设置销售服务据点,提供客户在地化的优质服务。目前Getac强固型计算机的技术和质量逐渐获得中国客户肯定,已成功获得武警、公安、政府、电力、石油、林业、和交通运输等多行业单位的重要项目采用。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国际强固型计算机著名品牌,营销全球近八十个国家。神基拥有完整的强固型计算机产品线,包括强固型笔记本计算机与强固型平板计算机,产品应用领域涵盖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加固等级涵盖超级强固、完全强固到半强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强固型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广泛应用于3C电子产品与汽车零组件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