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里昂庭X-plus夏日音乐祭 动漫旋风席卷桃园

【里昂庭X-plus夏日音乐祭.青春动漫演唱会】,于7 月18 日(六) 傍晚在桃园展演中心户外舞台,邀请知名艺人反骨男孩WackyBoys ,由成员孙生、酷炫、蕾拉带领着近百位Coser 及动漫歌手,以动漫歌曲为主题,穿插舞蹈、魔术及音乐等不同类型热力精采演出,全程由亚洲电台DJ 薛薛主持。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创办人黄韵庭主席支持且发挥爱心,大力协助,除了继法国罗浮宫封馆后,再度与伊林娱乐公司合作,邀请伊林模特儿参与同框活动,黄韵庭主席更是大方变装海贼女帝(蛇姬),灵感起源于日本东京铁塔航海王主题乐园ONE PIECE海贼无双系列航海王寻秘世界与现场大朋友、小朋友共同欢乐,参与这场热闹非凡的庆典盛况。活动现场也结合公益设置爱心园游会,让观赏民众以行动支持艺术及发挥爱心,将部分所得捐赠予『财团法人桃园市私立宝贝潜能发展中心』,帮助慢飞天使成长,现场有专业的服务犬,专门为特殊孩子们带来幸福。

里昂庭创办人黄韵庭主席于2019年9月30日,首度创下台湾纪录的女性企业家,将法国罗浮宫《蒙娜丽莎》和《妈祖神明衣》同框于封馆之夜,运用AR科技展现创办人微笑的巧思及罗浮宫珍藏世界名画,《蒙娜丽莎》、《玛丽皇后在马赛港登陆》、《米洛的维纳斯》、《萨莫色雷斯岛的胜利女神》、《爱神与赛姬》、《自由领导人民.自由女神》等世界艺术品,结合国立故宫博物院名画「晋顾恺之洛神图」、「宋黄庭坚书七言诗」、「北宋汝窑青瓷纸槌瓶」、「宋马远华灯侍宴图」、「清曹文埴书妙法莲华经」、「元王渊画花卉册桃花碧桃花」等共同创作,为了延续国际概念思想创作,制作Q 版《蒙娜丽莎》、《妈祖》、《观世音菩萨》于里昂庭国际艺廊和里昂庭典藏艺品柜位(侯佩岑代言科技燕窝)于桃园展演中心- 创世界X-PLUS ,宣导健康养生创新科技新思维及Q版拍照打卡让民众们圆梦。

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颜蔚慈局长特地变装出席,同时感谢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创办人黄韵庭主席、日月光集团中坜分公司、市议员陈美梅、同安里长游淑峰、X-PLUS 文创执行长陈振华、国巨阳伞董事长李铭智及国际扶轮社3502地区,第一分区之百龄、西北、桃花源、桃园、经国、大兴扶轮社及扶轮青年服务社支持且发挥爱心,让所有民众不分老幼都能感受音乐祭的魅力。

关键字: 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黄韵庭、X-PLUS 、反骨男孩WackyBoys 、桃园展演中心

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创办人黄韵庭主席大方变装海贼女帝(蛇姬)

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创办人黄韵庭主席(左六)

桃园市私立宝贝潜能发展中心,专业的服务犬,专门为特殊孩子们带来幸福。

里昂庭创办人黄韵庭主席(左二)&伊林娱乐公司模特儿(左一和右一)

知名艺人反骨男孩WackyBoys ,由成员孙生、酷炫、蕾拉与民众互动

伊林娱乐公司模特儿与Coser 互动,拍照打卡上传里昂庭FB

里昂庭创办人黄韵庭主席(左三)&伊林娱乐公司模特儿(左一和右一)

同安里长游淑峰夫妻合照

里昂庭国际控股集团创办人黄韵庭主席大方变装海贼女帝(蛇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