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跳东湖”热浪狂欢来袭,微易经纪和你一起JUMP!

楚门城下跳东湖,水上市集迎热浪!这个炎炎夏日,一年一度的“武汉·跳东湖”活动又来了!延续8小时的夏日音乐和运动派对,水上游乐市集的全新概念,生活美学和生活方式的重组展示,音乐人、艺术家、运动KOL的到场助阵,专业性选手的高难度入湖表演,摇滚音乐点燃全场的鼓点,充满惊喜的创意市集,这场万人打卡的江城盛会,微易经纪怎么能错过呢!

微易经纪在东湖磨山栈道设置的专属市集展位,给到场的观众都准备了惊喜,绝对不让你空手而归!微易经纪的现场摊位不仅有免费的签到小礼物,而且设置了神秘打卡游戏,完成任务就可以领取专属礼品,还有更多趣味活动坐等最有活力的你来挑战!

除此之外,微易经纪作为一家秉承着崇高的商业使命与社会责任的保险经纪公司,不仅组织分享保险行业内的专业知识讲座,还有线上线下的参与互动,进群的朋友回答问题就有机会获得清凉大礼包哦!到场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与KT板、展位合影发朋友圈还可以免费领取矿泉水和公司介绍彩页!现场礼品多多,只要你来了,必定满载而回!

从野蛮生长变成有序规范,这座江城的“野性”,对生活奋不顾身的热爱,以及武汉躁动热血的夏日却未曾改变。微易经纪与你相约东湖,让我们一起为夏天JUMP!8月16日,微易经纪在东湖磨山栈道入口处楚门墙等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