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微醺女孩醉迷人,仙女必备颜值与口味并重款果酒

喝酒这件事儿,向来与酒量无关。但在一些喜庆节日里,如果不碰碰杯,不喝喝酒,这么对得起这欢乐的气氛呢。不过大部分女生可不希望把自己喝得烂醉如泥,更希望的是微醺的状态。那么初九仙女专属系列的果酒,是有酒瘾的你不错的选择。

于女生而言,酒量与酒瘾没有直接关系。不少女生保留着睡前喝一杯酒的习惯,可以摆脱工作压力,同时享受酒精与水果气息交织在一起的刺激感,独享此刻带来的各种感官的美好。

我是果酒的忠实粉丝,尝试过不少品牌的果酒,偶然邂逅了初九仙女专属系列的果酒,可谓一见倾心,一下子爱上了。大多数女生一开始会因为这个果酒的颜值,一见倾心。

初九仙女专属系列的果酒没有了传统果酒的清透,口感也不如其浓烈。采用的是半熟制作工艺,让整个酒体保留在半熟的状态,保留了鲜果本身的味道,而且口感也更加新鲜。

果酒制作工艺阶段,控制其发酵节奏,在恰当的时机,控制了发酵的步伐,降低了酒精度,更符合有酒瘾,但是酒量不佳的女生,果酒是最好的选择。不同口味,总有一款适合你。

荔枝酒

荔枝美味,让人欲罢不能。白色的果肉,不仅透亮,而且多汁甜腻。这款用了非常之多的荔枝,晶莹剔透的酒体,打开酒瓶盖,甜滋滋的荔枝味扑面而来,忍不住让你小酌一杯。甜甜的果酒沁入心田。总能让人心情豁然开朗。

红柚酒

对于爱柚子的人,总是欲罢不能。柚子的甜,不是最吸引人的,最享受的莫过于清甜口感之余,柚子果肉带来的小爆破的口感。这款果酒,入口有一种甜润加上微微的酸涩之感。带有果肉的果酒,带来另一番情趣,成为爱吃水果你,不二的果酒选择。

青橘酒

这款果酒是我第一次尝试,但一下子就爱上了,一打开酒瓶盖,扑面而来的清新之感。亮黄色的酒体,加之朦朦胧胧微苦的余味,浓郁的清香,带来宜人的清新。

于女人而言,太浓烈的酒,入口只剩下酸涩之感,虽然过足了酒瘾,但总不是那么的美好。一款清新、柔美,不失微甜的果酒,没有太高的酒精度,让你闲暇之余,享受微醺的快感。而且果酒可以帮助消化,软化血管,具有滋补功效,更可以美容抗衰老。精致女人的生活,怎么少得了果酒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