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成长相伴•三峡有你” 三峡人寿首届客户服务节温情启幕

2020年8月10日,三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成长相伴•三峡有你”客户服务节拉开帷幕。在公司开幕式现场,部分受邀客户共同参与线下互动,体验升级服务流程,与三峡人寿一起为活动开幕剪彩,开启客服节温馨之旅。

启动仪式上,三峡人寿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于致华作了开幕致辞,他介绍到:“‘以客户为中心’是三峡人寿一贯秉持的服务宗旨,‘客户至上’是我们的工作理念。虽然我们是一家新的寿险公司,但不论是从前期产品设计,还是后期服务理赔,我们将始终以消费者保险需求为中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安全的服务。希望客户与三峡人寿从相识相遇到相知相伴,共同成长。”

公司相关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内容和服务升级举措,组织业务条线庄严宣读了公司服务承诺。到场来宾纷纷表示期待参与到本次客户服务节的活动中。随着鎏金细砂缓缓流淌,“成长相伴•三峡有你”字样跃然眼前,标志着本届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动。

“成长相伴•三峡有你” 三峡人寿首届客户服务节温情启幕

据悉,此次客户服务节是三峡人寿开业3年以来首届客户服务节,以“成长相伴•三峡有你”为主题,旨在向社会大众介绍三峡人寿的文化与服务,用优质升级服务回报客户信任,以丰厚福利回馈社会公众支持。此次活动结合“线下+线上”多样化的形式,为客户准备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与海量趣味好礼,更有五项服务升级举措,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更加富有温度的服务。此外,三峡人寿还积极承担和传递社会责任,发起了“成长爱相随”书籍捐赠公益活动,号召客户、员工以及社会大众向贫困学校捐赠书籍,为贫困地区孩子们能够拥有一个丰富的阅读世界奉献一份爱心。

三峡人寿首届客户服务节将历时一个月,陪伴客户一同从盛夏走进金秋。目前各项活动已陆续展开,活动最新详情可通过三峡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参与。

三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峡人寿”)是重庆市委、市政府支持,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保险金融机构,同时也是第一家总部位于重庆的中资寿险公司。

三峡人寿将以满足客户差异化、全方位的保险需求为出发点,着力通过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扎根重庆、立足中西部、面向全中国,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最具成长性的保险公司,成为您忠实的幸福守护者、价值创造者和财富规划者。三峡人寿,一生守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