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朝暮相守,时光述爱,DW限量款柔光粉腕表及全新饰品套装闪耀七夕

盛夏的爱恋甜蜜不断升温,牛郎织女一年一度缘结星河的浪漫气息仍将延续,DANIEL WELLINGTON品牌(简称:DW)于七夕之际推出限定款PETITE MELROSE LIGHT PINK柔光粉腕表及全新饰品套装,将爱意传递,升级朝暮相守的浪漫氛围。

DW品牌全球大使李圣经演绎全新PETITE MELROSE LIGHT PINK柔光粉腕表及饰品

爱,是初见时的满心粉红,也是相处时的唯美浪漫。延续品牌的简约理念和经典的设计风格,DW以一日昼夜变幻为灵感,将天空色泽的灵动转换融入表盘的设计之中,创造出饱含爱恋气息的全新七夕限定款PETITE MELROSE LIGHT PINK柔光粉腕表。表盘内粉紫色的渐变色调勾勒出了一幅从晨曦初露到暮色四合变换的景象,营造爱人朝暮相守的浪漫氛围。承袭PETITE MELROSE金属编织表带的优雅设计,PETITE MELROSE LIGHT PINK柔光淡粉表盘与玫瑰金金属编织表带相配,将女生理想的梦幻色调灵动呈现于腕上。

DW全新七夕限定款PETITE MELROSE LIGHT PINK柔光粉腕表

建议零售价:

DW PETITE MELROSE LIGHT PINK: RMB 1,290/28MM

DW PETITE MELROSE LIGHT PINK: RMB 1,390/32MM

启发自夏夜流星划破夜幕的动人场景,DANIEL WELLINGTON全新饰品套装在延续DW经典金属腕饰CLASSIC BRACELET及CLASSIC RING的风格之上,以抛光与磨砂相结合的复合设计搭配经典金属色泽,优雅升级,尤似皓月的光晕,点亮鹊桥,为恋人幸福相守的七夕之夜增添光彩。此次全新推出的饰品套装以北欧极简风格为主要设计元素——线条流畅宛若流光绸带,风格简洁大方的项链、手镯与戒指饰品系列为职场女性匠心打造精致动人时刻,体现浪漫优雅与新颖高雅的完美平衡,助力女性灵活应对各种场合。

DANIEL WELLINGTON全新饰品套装

建议零售价:

DW全新饰品——项链ELAN NECKLACE : RMB 890

DW全新饰品——戒指ELAN RING:RMB 490

DW全新饰品——手镯ELAN BRACELET:RMB 690

DW助力恋人在七夕之际浪漫升级,特别推出李圣经LOVE七夕限定款花盒——以象征爱情坚贞不渝的红玫瑰为设计灵感,采用立体印花技术打造层叠交错的花开场景,DW品牌全球大使李圣经化身浪漫信使,用七夕甜蜜限定款柔光粉腕表传递浓情蜜意,手写浪漫告白从笔尖流淌到精致的卡片之上,饱含爱意与巧思的心意于礼盒中彰显一往深情。此外,经典的永生花盒自推出至今深受消费者喜爱,以永不凋零的花朵,铭记每段怦然心动的瞬间。2020年七夕DW将携裹满满爱意,继续为恋人带来甜蜜之礼。

DANIEL WELLINGTON李圣经LOVE七夕限定款花盒及永生花情侣礼盒

全新七夕限定款PETITE MELROSE LIGHT PINK柔光粉腕表将于七夕期间浪漫上市。此外,全新饰品套装将于七夕佳节在中国市场独家首发。届时消费者可前往DANIEL WELLINGTON官方网站www.danielwellington.cn,DANIEL WELLINGTON天猫旗舰店、微信精品店及线下指定精品店进行选购。这个七夕情人节, DANIEL WELLINGTON愿你和TA相守浪漫朝暮时光,追寻爱的踪迹与美好。

关于DANIEL WELLINGTON

源自瑞典,成立于 2011 年,DANIEL WELLINGTON 以时尚简约的设计闻名,提供经典隽永并适合多种场合穿搭的 轻奢腕表及配饰。自第一款腕表问世以来,DANIEL WELLINGTON 始终坚持以极简美学为品牌理念,倡导独树一帜的极简主义生活方式及生活态度,持续激发着 消费者的生活灵感。活跃于消费者乐于分享的生活瞬间中,DANIEL WELLINGTON迅速发展成为腕表行业中备受欢迎的品牌。迄今为止,DANIEL WELLINGTON已于全球分布十四个办公室:斯德哥尔摩、乌普萨拉、纽约、洛杉矶、伦敦、科隆、首尔、东京、新加坡、香港、上海、深圳、孟买和迪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