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厨电业增速放缓!卡萨帝能以场景扭转局势,5月翻番增长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9年至今,厨电业市场整体一直呈现下滑态势。主推高端厨房场景的卡萨帝厨电数据显示,5月份至今,卡萨帝厨电整体却实现了100%的增长。在厨电产业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卡萨帝厨电为何能够逆势翻番增长?

图片1

不同于其他品牌,卡萨帝摒弃价格锚定,从产品设计、功能和气质嵌入“高净值”群体生活,持续布局“高端厨房场景”。在卡萨帝厨房中,用户可以用智慧冰箱购买全球食材,并联动烤箱、蒸箱自动烹饪,足不出户即刻享受全球美食。它能够满足高端用户对智慧烹饪、健康饮食、中西融合的场景需求,覆盖烹饪、清洁等全流程,以一整套完整的高端厨房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智慧、健康美食服务。除此之外,卡萨帝还整合了橱柜生态方:合作博洛尼、居然之家等家装建材品牌,为用户定制厨房,从设计到安装,从局部改造到新装厨房,实现了高端前置化。

卡萨帝厨电不只能用“场景”说话,其每款产品也都各自有着不可复制的产品“硬实力”。卡萨帝美食家套系作为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推出的最新成果,包含智风12方烟机、智控三头灶、蒸烤一体机等7款智慧厨电。像智风12方烟机,作为卡萨帝联合斐雪派克推出的产品,恒定风量自适应和动态压差自感知功能能将每层楼油烟都吸得干净,即使爆炒也无妨,而海尔主导的《恒风量吸油烟机油烟逃逸性能技术规范》标准,也引导着吸油烟机行业良性发展。

图片2

如今,卡萨帝在“美食家”厨电系列的同时,让卡萨帝更深入地完成了“高净值”领域布局。在越来越多消费者愿意为价值观买单的大环境下,原来仅仅依靠产品“功能、质量”与“价格”进行粗放式划分显然不再适用。卡萨帝以“场景”扭转厨电业局势,也让其他企业开始重新考虑自身产品在市场的“锚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