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授权成立中国城乡统筹科学发展产学研基地

17年艰苦奋斗,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2020年5月18日,未来空间迎来集团十七周年庆典。17年里,未来空间经历过太多的挫折、也收获无数的荣誉。未来空间始终坚持帮扶大众创业、助推万众创新的使命,始终垂直新型建筑装饰装修行业,为全人类的健康人居空间不断的研发和创新,17年让未来空间从行业中的无名小卒,变成今天影响中国行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领军企业。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17年来一直大力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循环经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乡村等战略,多年来受到了国家各个部门的高度认可和支持,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十三五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落地,深入推进城乡结合一体化及供给侧结构性调整改革政策的发展。今天由中国城乡统筹科学发展工程办公室,为未来空间授予中国城乡统筹科学发展产学研基地的荣誉称号。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司长宋承敏、中国城乡统筹科学发展办公室监察委书记卢允忠、中国城乡统筹科学发展工程办公室主任陈运高、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联合发起人孙傅伍、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商学院院长张一铭和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科技房屋项目总监邓拥军,一同为中国城乡统筹科学发展产学研基地成功揭幕,这是未来空间集团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相信未来空间可以为中国城乡统筹科学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  

  把握好趋势,选定好项目,拥有好产品才能占据广市场,未来空间从房屋建设到居家装饰装修全部一站式完成。真正的做到中国首家新型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让未来空间的合作伙伴成为真正引领未来的财富主人。据悉,此次周年庆典,未来空间还带来好产品的演示和好模式的简介,让与会者能够感受到真正的未来空间集团。未来空间独创的成功创业商学院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创业支持,帮助他们成功创业,而在庆典当天未来空间为全行业、全产业、全世界赋能,在现场启动一个未来空间长达10年的计划,那就是全球未来人居产业智慧商学院、全球未来人居产业智库。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旗下涵盖六大智能装配建筑、九大智慧健康系统、十五大新型外墙材料,二十大环保内装材料,真正的打造智能、环保、健康、舒适、节能、定制空间,从而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还有当下最落地、最直接有效的全新创业模式、创业的路径,让创业者不必费心耗力就可成功创业。

  未来产业集团,为投资创业者获取最优收益,为建装产业赋能、为创业者赋能、为研发更多建装行业全新科技产品和项目赋能,坚持帮扶大众创业、助推万众创新,坚持科技成果转化就是第一生产力,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循环经济、助力美丽乡村,让我们互助共赢,创造美好的未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