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重庆要建智慧名城 少不了这个智慧城市运营商

  4月份

  浪潮多次“牵手”重庆

  两次签约

  一次入盟

  作为老朋友浪潮和重庆继续携手打造

  “智造名镇”、“智慧名城”

建设“智慧名城”,城市管理、服务的优化,城市智慧化的提升是关键,重庆为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提出了智慧城市“135”的总体架构。

那么,浪潮的加入又将为重庆的智慧城市建设带来哪些支持呢?

① 浪潮中标重庆市新型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项目,将打造集呈现、发布、工作、指挥于一体的“智管中心应用平台”。

② 作为智慧城市运营商,浪潮在济南、郑东新区等地积极打造智慧城市建设样板,在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上积累的经验将为重庆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借鉴。

③近年来,双方在云计算、大数据等多个领域都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其中,渝快办、爱城市网已成为传递城市智慧的窗口。

在疫情防控期间,浪潮参与了重庆“渝康码”、“疫情防控信息上报”系统建设,为重庆市疫情防控的数字化、智慧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随着“智造重镇”“智慧名城”两大目标的提出,重庆的数字化建设有了更高的要求,浪潮将继续作为“好拍档”,让云、数、智汇聚嘉陵江畔,让重庆焕发智慧光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