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未来健康家智造健康人居环境 全新创业模式开启疫后财富新商机

春暖花开,持续多月的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各国的经济复苏计划已经提上议程。然而疫情的余波仍在持续震荡,深刻影响着国际社会的方方面面。疫情冲击之下,部分企业面临生产经营困难,一些职工面临待岗、失业、收入减少等风险。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打造全国首创未来健康家,深受创业者信赖。  

成功创业是没有捷径的,但成功创业一定有路径。在2020年未来空间17周年庆典上,未来空间成功创业商学院院长,90成功创业系统研发人、执行落地主席,2019年被国家相关部门授予建国70周年“2019品牌强国(行业)十大影响力人物”张一铭老师分享他开创的90成功创业系统,能让众多客户实现业绩倍增。单店盈利率比行业平均水平高70%,一个订单就可收回全部投资,一场营销峰会就可收回成本,一个月就可赚取百万。  

值得一提,未来空间17年来一直大力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循环经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乡村等战略,多年来受到了国家各个部门的高度认可和支持,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十三五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落地,深入推进城乡结合一体化及供给侧结构性调整改革政策的发展,在未来空间17周年庆典上中国城乡统筹科学发展工程办公室,更为未来空间授予中国城乡统筹科学发展产学研基地的荣誉称号,这是未来空间前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未来空间让健康生活从源头开启。健康材料:从装修开始就将健康贯彻到底,未来空间一系列具备各种功能的装修装饰材料,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创意、养生、节能、定制空间,将品质生活、创新科技、智能环保融为一体,一站式全屋整装系统解决,满足健康居住大需求。健康产品:从日常使用的口罩,到健康家所需要使用的家居清洁、消毒、净化等电器,全部提供,未来空间让消费者不用东奔西走,一站配齐,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的居住空间,提升生活品质。健康家具:充分利用现代先进的科技技术、科学成果集成的环保家具,尊崇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生活理念,改变居住空间的生态环境,大大提高居住的便利性和实用性,全面提升家居的舒适度。  

在刚刚过去的17周年庆典,未来空间集团成功启动全球未来人居产业智慧商学院、全球未来人居产业智库。这是未来空间长达10年的计划,未来空间将要为全行业、全产业、全世界赋能。行动成就梦想,发现商机只是一种能力,抓住商机才是真本事,每一位创业者都不该错过未来空间这种创业模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