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中山产业园里有一场企业抱团谈发展共赢的金嘉下午茶

每一家企业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汇聚起来就是庞大的能量

这也是"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在现代的应用

2020年首期【金嘉下午茶】

围绕如何整合资源、共享资源

让园区企业有更多机会认识精英企业

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组织了九家园区企业

唠唠嗑嗑谈资源

论企业抱团发展达共赢

疫情的冲击,使得众多实体企业的原有渠道受到巨大的冲击,线上的渠道推广、电子商务交易、企业管理流程的的信息化、数据化,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4月2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推进信息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和消费升级。疫情之下,实体企业转而寻求新的宣传推广模式、线上渠道,迫切需要提升内部信息化管理、数据分析决策能力,以应对新的挑战。因此,园区聚集的互联网宣传推广、平台企业和软件服务商,都在危机中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对于做互联网技术开发的企业来说,产业园与普通写字楼最大的区别,在于能够专业、专注、专心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形成大、中、小、微企业全产业链的互联互通模式,打造园区内部全产业链的共享生态圈,推动园区各企业同步共发展,达到互惠互赢局面。

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组织本次【金嘉下午茶】企业资源分享专场,是希望通过园区的力量,让每家企业的资源得到整合,继而转化,从而得到共享。通过活动为企业提供机会做好精准资源对接,在相互交流中接触更多的发展理念,梳理自家企业的发展战略、运营方向等等。

抱团发展,互利共赢!我们都是风口下的创业网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