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当红齐天打造5G新科技中国IP

全国首个5G VR乐园在广西柳州螺蛳街正式启动,该项目由当红齐天集团以柳州当地网红IP“螺蛳”为主题打造,预计2020年10月份试营业!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拥有20000平方米室内空间,超过30项互动沉浸式游乐设施,供大家体验。

SoReal焕真·柳州窑埠古镇文旅综合体项目正式启动

领导一行视察项目开工情况

5G VR主题乐园——打造新基建典范

该项目以VR、AR 、裸眼3D动态捕捉互动游戏技术等高端科技技术及创新性先进娱乐设施,围绕柳州“螺蛳”文化打造神秘螺国,集吃、喝、玩、乐于一体,满足螺蛳粉的嗦粉族对于“螺”的无限遐想。目前当红齐天集团5G边缘计算研发团队与内容开发团队将针对柳州“螺蛳”IP乐园推出首个5G+VR大型线下体验,未来将在该乐园陆续部署5G边缘云VR,用户们在乐园中可以体验到独具柳州当地特色文化、螺蛳文化等无处不在的极致沉浸式娱乐,将为人们带来新一代城市乐园的独特全新感官体验。

SoReal焕真·柳州5G VR主题乐园

SoReal焕真·柳州5G VR主题乐园

VR/AR是新基建重点5G基建的核心应用。国家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司长伍浩表示:“新型基础设施(“新基建”)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未来,新基建将成为城市竞争力“新底座”。

SoReal焕真·柳州5G VR主题乐园

SoReal焕真·柳州5G VR主题乐园

科技文化强强联手——打造跨时代“化学反应”螺蛳文化

近年来,螺蛳粉硬核吃出柳州城市新名片,年产值过百亿元,成为最响亮的网红食品。为进一步加大柳州城市文化影响力,柳州市政府在市中心窑埠古镇建设了一条螺蛳街。螺蛳街是柳州本土螺蛳文化和“桂中商埠”百年发展历史的精缩折叠,“SoReal焕真·柳州窑埠古镇文旅综合体项目”是柳州市城建集团与当红齐天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在传统文化、网红IP潮流的基础上具有跨时代“化学反应”的城市文娱新地标。

柳州窑埠古镇鸟瞰图

新科技中国IP

当红齐天文化科技集团自2015年创建以来,一直围绕VR/AR技术探索全新的文化传承数字体验。随着5G规模商用步伐的加快,基于5G高速率、低延时、高带宽的三大技术特点,以往VR/AR等前沿技术应用中所存在的延时、流量、容量、效率等问题得到了很好地解决。这加速推动了通过沉浸式科技手段再创造,让传统文化鲜活起来,探索文化科技价值与产业价值良性循环的发展步伐,让更多人可以实现多维度体会传统文化的智慧与力量,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文化流行符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