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白富美都爱用精华油?快来get法国美帕焕颜青春油的抗老秘笈

一个网站曾做过一份“中国人怕什么”的调查,在榜单上“荣膺”榜首的是:男人最怕没钱,女人最害怕变老。

 “我年轻的时候皮肤可不是这样的”

“我要是再年轻10岁,我肯定好好护肤”

“25岁后再怎么抗老都赶不上脸上胶原蛋白的流失”

“每天都能发现自己比昨天老一点”

……

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25岁是个坎,岁月的痕迹和不良的坏习惯都能残忍的在脸上迅速反映出来。痘痘、下垂、眼袋、眼底皱纹、法令纹等问题都能不约而同地上脸。

“初老症”一词最早出现时在2011年台湾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出现,剧中描述出因为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而产生的心理未老先衰症状,年轻人在心理承受重大压力的情下,心理年龄会远超实际年龄。该概念随后映射到护肤概念里,形容女性肌肤在25岁后出现的各种老化表现。

肌肤抗初老重要性

当同龄人甚至是比你年轻小很多的姐妹们,都开始抗老,都在开始跟时间争分夺秒做对抗的时候,你还能够从容地不做任何反应吗?研究表明最好抗老能从25岁开始,这个年龄段正是皮肤最能吸收营养的时刻,能有效地预防肌肤因年龄增长而出现的衰老现象。

肌肤的逆龄保养有多重要呢?谁能想到,如同隔代人的林志颖、吴彦祖和郭德纲都是同一年的,而不老神颜的赵雅芝、林青霞、刘晓庆都已经60多岁了呢?

怎样有效抗初老?

所有人都在说抗初老,那具体要怎么做才能真正做到肌肤的有效抗初老呢?

抗初老重点还是在“预防”和“维持”。首先,我们要了解到抗初老的开始时间最好是在20-25岁,这个时候的肌肤新陈代谢最快,最能吸收到肌肤所需养分,达到预防抗初老效果。到了25岁之后,皮肤代谢变慢,激素水平开始下降,抗初老最重要的目的维护好当下肌肤的状态。俗话说:“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抗老,你的肌肤年龄就会停留在什么时候”,因此,抗老越早越好,及时地遏制皮肤的老化和修复肌肤损伤问题。

其次,水是人类生命的源泉,成年人体约70%组成都是水。补水是抗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水补好了,肌肤皱纹细纹等老化现象自然就会改善了。虽然“补水保湿”是皮肤护理领域的一个永恒话题,但大多数人却容易把“补水”和“保湿”混为一谈。1983年,美国学者Elias PM提出了著名的皮肤天然屏障“砖墙学说”。

砖墙结构中的游离脂肪酸、胆固醇、神经酰胺等油脂类成分,是皮肤锁水保湿的大功臣,如果没有这些细胞间脂质成分,就算补充了大量水分,也会从“砖缝”流失。所以想要保持水润健康的肌肤,锁水才是最关键也最容易被忽视的重中之重。

日常我们使用的精华往往都是补水的功效,对于需要强有力锁水效果的抗初老人群来说,油类产品的补水锁水效果是要大大高于精华液的。所以选用一款既能补水又能锁水的“精华油”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补油”很重要,补对成分、补对比例更重要

研究表明,构建皮肤屏障的细胞间脂质中,Omega-3和Omega-6这两种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不能直接合成的,只能通过外源途径获取。其中Omega-6在植物油中大量存在,容易经食物摄取,而Omega-3中ALA主要源自亚麻,,EPA、DHA来源于深海鱼类,食入比较缺乏。神经酰胺、胆固醇等脂质无需通过食物获取,是人体可以自然合成的产物,各种细胞间脂质中,Omega-3的获取难度是最高的。

但有趣的是,较高含量的Omega-6却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容易引发肌肤炎症,而Omega-3的添加则能抑制Omega-6的代谢,所以,只有Omega-3和Omega-6协同作用才能真正达到修复肌肤屏障的作用,还可以预防光老化,愈合伤口,抑制各类皮肤炎症,从多方面守护皮肤健康。

法国美帕实验室应用超临界流体萃取、色谱分离等技术,提取纯度高达95%的Omega-3,并与Omega-6复配达到4:1的黄金浓度配比,为皮肤在补对成分的同时还补对比例。

除了高纯度萃取的Omega-3和Omega-6外,法国美帕焕颜青春油还添加了有机西印度樱桃和辣木油等多种天然植物成分,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能,同时还能防止光老化,刺激胶原蛋白合成的功效,并通过抑制黑色素生成来减少皮肤色素沉着,不愧是一瓶含有青春因子的抗初老精华油,可谓不负青春!

希望姐妹们能够收下这篇良心安利,轻松打造出肌肤年轻态的“不老神颜” ,做一个前生惊艳时光,后世旖旎岁月的“不老”女神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