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素氧医疗美容成贵阳首家承接医美保险的医疗整形机构,整形更安心

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家日式综合整形美容医院,素氧医疗整形同样也是贵阳首家承接医美保险的医疗整形机构。该医美保险属于与中国CPIC太平洋保险签约推出贵州民营医疗整形机构专属保险,承接医疗机构必须经过保险规范严格审核才可获批承保资格,素氧医疗率先获得,其客户将体验到更加安全安心的医疗整形服务。

就在今年3月26日,由贵州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程代薇和贵州省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苟登源联合发布《贵州省医美行业消费报告(1988-2018)》中显示,贵州医美市场规模,未来2年将突破60亿。而据了解,贵州民营医疗机构之前并无涉及医美保险保障服务,如何保障消费者利益尤为重要。

而素氧医疗整形得以成为贵阳首家承接医美保险的医疗整形机构,与其出色的整体实力不无关系。素氧医疗整能提供日式无痕动态美眼、日式清氧女神鼻、亚裔氧气混血高冷鼻、CRF(干细胞富含型脂肪细胞移植术)等专业医疗整形项目,具备“三高二低”的竞争优势,分别为高隐私性、高满意度、高技术性,以及低价格、低风险,可谓从顾客角度出发,全方位保障每一位顾客的到店体验与服务效果。

目前素氧医疗整形实行预约制,借助一对一的服务方式,确保每一位顾客享受到私人定制服务。而面对有特殊要求的顾客,素氧医疗整形更有制定的一套服务设计方案流程,保证了独一无二的专享体验。

因此相比起直接奔赴日本整形,素氧医疗整形可以给顾客提供不出家门就能享受最高端优质的日本整形美容,而且素氧医疗整形的医疗器械、设备以及医务人员都是按照三甲医院标准培训的团队,护士每周组织两次专业学习,每月组织一次专业考试,确保给到客人最专业安全的服务。素氧医疗整形的手术室也是现在医疗界唯一认可可以操作无菌手术的层流室,层流室现在基本只有三甲医院会配备,在一系列的安全庇佑下,将手术风险降到最低。

据了解,医美保险的出现,一方面可以切实帮助顾客解决医疗损失,另一方面也是让顾客更安心。正是基于“消费者至上,让医美更保险”的不懈追求,素氧医疗整形机构始终走在前列,必将引领贵州医美同行更好的服务客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