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微易经纪:聚焦老年人保险,让老年人老有所依

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人口60岁以上占比16.8%,预计2030年占比24.8%,2050年占比上升至34.6%。每年将有超过500万人步入退休阶段。针对于老人年保障的保险产品的需求持续上升。微易经纪提醒,提前做好老年人保障规划,让老年人晚年生活无后顾之忧。

据了解,有业内人士表示,当前关于老年人保障的保险产品多达上千个,但大多数产品实际上是在非老年人保险产品的基础上,放宽了投保年龄以及投保条件,并非真正老年人专属的保险产品,其主要原因在于当下老年人保险产品供给不足与日益增长的保险需求之间的矛盾以及较高的保费与较低的保障水平之间的矛盾,从而导致很大一部分老年人因身体状况欠佳而无法配置到合适的老年人保险。

依托大数据,制定客户所需,微易经纪推动行业产品创新。

微易经纪是一家服务于传统保险企业的平台化的企业,通过数据运算、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帮助保险企业对客户群体进行大数据分析,发现行业绝大多数保险产品保障都集中在60岁以下的人群,通过对老年人保险产品的承保理赔数据的分析发现,老年人群体的保障不论在产品形态还是性价比都存在有较大缺失。对此,微易经纪以需求为导向,站在第三方的立场,根据客户的情况给出专业的建议,进一步帮助行业优化老年人产品供给,提升销售服务,制定符合市场的老年人专属保险产品,为老年人提供高性价比、保障更全面、服务更优质的保险产品。

科技赋能,微易经纪加快行业数字化升级

疫情期间,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及家庭关注的焦点,同时也倒逼保险行业直面无接触线上展业的考验。

微易经纪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打造一流的科技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多方位、个性化、一站式的风险保障及资产配置等服务,从而帮助行业提高效率,降低费用。同时,微易经纪与83家保险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与10余家达成战略合作;与国内全部6家健康险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与27家有特色产品的财险公司(不含车险)建立合作关系。合作伙伴数量越多带来了越大的价值,信息的共享极大地推动了保险产品的创新。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到来,老年人已逐步成为保险产品的主力消费群体,他们的需求也将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微易经纪将继续发挥互联网数字化优势,想民众之所想,聚焦老年人生活保障,让老年人老有所依。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