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正黄集团翡翠系2.0全国发布会圆满落幕

一脉翡翠,堂韵东方。

5月15日,主题为“一席风雅鉴中国”的正黄集团·翡翠系2.0全国【云】发布会圆满落幕,成都、嘉兴、宜宾三地项目同步呈现,以风雅致敬当代,以美好定调生活。

正黄集团•翡翠系2.0【云】发布

翡翠系2.0全国首发,超30万人次在线关注

本次发布会,是正黄集团2020年主打品牌翡翠系产品的全国首次亮相,采取“云发布”互联网创新模式进行发布,引起行业、市场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据相关数据显示,累计超30万人在线关注。此外,此次发布会还引起了全国众多业内同行、行业机构、上百家媒体的高度关注,齐聚云端,共同见证了这一全新产品系发布的重要时刻。

走进正黄 探秘翡翠 对话大咖

五大主张全面解读“风雅生活”产品力

此次发布的翡翠系2.0“风雅生活”产品力体系,从“雅贵、雅筑、雅趣、雅居、雅礼”五大维度价值全面升级,筑就时代下的城市人文臻品,开启当代城市风雅生活。

雅贵:择脉而居从容有常

城市核心,文雅殊贵,正黄·翡翠系2.0,为了给城市中坚家庭构建城市最理想的生活纬度,严选城市成熟核心的每一寸土地,以“醇熟商圈,自然生态,人文学府”为择址要素,以土地赋予翡翠系更从容的居住内涵。

正黄 成都•翡翠堂(效果图)

雅筑:时代审美大国气韵

以东方气韵筑就新亚洲建筑风格,以“君子四雅”主题景观传递翡翠雅仕品味,以“五进归家”归家礼序,将大国的文化自信,渗透在翡翠系的建筑细节,在传统与现代的融合里,以“六艺营造”的经典匠法筑就城市百年经典。

雅居:心怀天地人为巅峰

以人为核心,从“体贴每一个家庭,尊重每一位家人”的人文情怀出发,通过精雕空间打造更多生活场景,不断打破建筑与自然的边界,扩大人与风景的对话,从“大面宽空间、奢阔式阳台、舒朗式层高、通透式采光、智能化精装”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室内空间提升,持续革新人居标准。

正黄 宜宾•翡翠堂(效果图)

雅趣:大家风范,内外兼修

专属打造翡翠系人文IP“三味书局”,园林也兼具“意境感+功能性”,成为精神的休憩场所。为满足现代城市中坚家庭户外功能需求,打造“四大社交场景”,户外景观会客区[畅心园]、分龄童趣区[和乐园]、长者休闲区[颐养园]、休闲健身区[泊趣园],为构筑更加愉悦的家庭及邻里关系提供了场所与载体。

雅礼:人文礼遇,贴心尊贵

好的服务,从心出发。作为中国物业百强的汇德物业,为翡翠系2.0匹配了专属的“星管家”双重服务体系,即“星管家基础守护服务+星管家增值私享服务”,从“更品质、更安全、更温馨、更智能、星居家、星品味、星资产”等七大维度升格了服务品质,致力于为翡翠业主提供最有温度的星级体验。

正黄 嘉兴•泊翠里(效果图)

三好标准炼铸正黄核心竞争力

此次发布会上,正黄集团副总裁项波先生在分享正黄的发展之路时强调,2020年,在重回“以产品为核心”的新地产时代,正黄集团在有质量做大规模的同时,将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及服务的提升。正黄始终认为,“好服务+好产品+好口碑”才是房企的核心竞争力。未来,正黄也希望以更用心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为业主构筑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正黄集团副总裁 项波

大咖解密正黄翡翠承载家族幸福

来自多个行业权威机构、著名设计单位以及正黄业主代表的各界人士,与众多网友们一道,分享了他们眼中的正黄、翡翠系产品研发背景、及对正黄社区居住的体验感等诸多话题,高度评价了翡翠系产品的产品力,以及正黄集团多年来在打造产品力领域及助力中国城镇化发展领域做出的贡献。

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

企业家的价值观最终会演化为企业的价值观 

最终会体现在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对消费者的需求时刻仅仅把握

我们相信,正黄一定会做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完美产品

中指控股副总裁汪勇博士

百强企业,有利地促进和推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正黄集团作为一家深耕西南、布局全国的百强企业

他17年的发展历程,折射出了百强房企的群体成长轨迹

易居(中国)高级合伙人

克而瑞西南区总经理闫涛

好的房子,它能承载一个人,一个家庭甚至一个家族的幸福层面

我觉得正黄的翡翠系在这些方面做的都蛮不错的

中泰设计集团董事长(翡翠系首席产品设计师)

张小波

在中国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大多数人都经历了东西方文化的洗礼 

翡翠系,就是想从东方人的居住形态出发 

打造更具时代感的家宅文化和更具人文温度的产品体验

正黄业主代表

Geshia珠宝独立设计师朱晏文

在户型上 

我们都希望有独立的空间,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都能够尽量满足

选择正黄,是因为我关于生活的想象,它都能够满足

以客户需求为核

与城市资源及文脉价值叠加

由内而外营造专属诗意生活环境

为城市中产家庭提供改善品质人居

正黄集团“翡翠系2.0“

筑就时代下的城市人文臻品

当代城市风雅生活就此开启

风雅专线:成都翡翠堂(028)88555333

嘉兴泊翠里(0573)87131888

宜宾翡翠堂(0831)6088888

扫码观看 回味精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