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创投迎来中央政策红利支持,汉鼎宇佑发展进入快车道

4月27日,中共中央全面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一下简称《方案》),这项方案的落地执行,标志着创业板试点注册制度改革全面启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对于创业板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和价值,尤其对于一些高科技创业概念股,比如汉鼎宇佑等,有望释放更多潜能,这也是中国资本市场在健康发展道路上非常重要的改革举措,必将为创投市场带来爆发式的增长。

创业板试点注册制改革,包括汉鼎宇佑等科创企业有望受益

在《方案》发布后,证监会和证监会和深交所随后也出台详细规则说明,并向市场广泛征求意见。指出了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不再强调保荐机构全面跟投,并且对于上市企业前5日不设涨跌幅,之后涨跌幅限制从目前的10%调整为20%。这一系列法规的出台,可以大限度释放创投企业发展的灵活度,进一步规范市场,实现金融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包括汉鼎宇佑等创投企业有望受益。

注册制方案引发创业板开盘大涨,汉鼎宇佑一马当先

《方案》发布之后,包括汉鼎宇佑在内的多家创投股应势大涨,4月27日,汉鼎宇佑当天收报7.81元,涨5.54%,振幅18.02%,汉鼎宇佑也因为日振幅值达到15%的前五只证券而上榜。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汉鼎宇佑在创投版的表现,也再一次证明了《方案》实施以后,对于目前市场上关注度比较高的科技和医疗板块的潜力预期。同时,在国家“新基站”、“智慧城市”等重大战略的实施过程中,汉鼎宇佑等技术优势明显的企业,自然获得更多的投资与发展机会,也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汉鼎宇佑引领创投板方向,优势明显潜力释放

作为新科技产业链的代表性企业,汉鼎宇佑在发展过程中,以国家整体经济发展战略为指引,立足创新科技的科研与发展,尤其在国家一些重大智能科技布局过程中,汉鼎宇佑参与其中发挥积极作用。在创投科技板块,汉鼎宇佑的实力有目共睹,不仅有包括智能建筑、软件开发、集成施工,还有互联网科技、智慧医疗等全新产业,完整的产业链为汉鼎宇佑的高速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相比于其他科技股来说,具有规模大,基础深厚、产业链广泛、发展潜能巨大等优势,也受到资本商的热追,其未来释放出的潜能无法估量。

汉鼎宇佑科技引领,迎来深层次全产业崛起

此次《方案》的落地执行,对于金融行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尤其在服务于成长型创新企业,可以有效实现传统行业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深度融合。汉鼎宇佑作为科技创新企业,主要依靠核心技术开展生产经营,核心技术的把握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而且,在市场认可度方面较高,具有极高的成长性。在《方案》发布以后,汉鼎宇佑在产业的深度调整与商业模式创新方面,以国家战略为导向,并制定了长远受益计划,确保每一位投资者的利益。

本次《方案》的实施,从总体上来说对于创业板投资者准入要求的放开,让为创业板和科创板的错位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而对于科创板来说,服务于国家重大经济、科技战略需求,对于像汉鼎宇佑这样的高新企业来说,在未来的融资潜能是巨大的。汉鼎宇佑也不断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以符合国家战略布局发展路径为指引,将重点产业与新技术不断融合。相信汉鼎宇佑以此《方案》的执行为契机,一定会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成为科创板中的一匹黑马,走向辉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