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商路论道》206期:恩德莱康复器具(北京)有限公司 刘艳红

目前中国残疾人总数约为8502万人,其中肢体残疾人数约占比29%,是残疾人中最大的群体;由于承受着生理和心理的双重创伤,他们更需要社会的关爱。今天我们要认识的这位嘉宾就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更多的残疾朋友带去了希望,让我们先来认识他。

为了提高社会各界对肢残人群体的关注与重视,自2010年起每年的8月11日被定为全国“肢残人活动日”,而说起刘艳红与肢残人士的缘分还要从26年前说起。1993年7月,刘艳红离开了工作了十年的教师岗位,带着和朋友借来的一千元钱踏上了南下之路,后进入一家香港假肢公司工作。2003年,刘艳红与人合作共同成立了一家假肢矫形器公司,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2012年在整个辅具行业开始市场细分的大背景下,刘艳红收购了原有股东的全部股份成立了恩德莱康复器具(北京)有限公司。

“最适合的才是最好”是恩德莱一直秉承的理念,公司直销专营英国布莱齐福德公司授权的“BLATCHFORD”品牌假肢产品,覆盖冰岛、德国、法国和美国等世界知名生产商以及国内优质康复辅具产品,并在北京、广州、天津、成都等省市和地区设有30多家品牌店或技术服务中心。近7年来,恩德莱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推动自有知识产权的实际运用,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年初,又与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合作成立了国内唯一的一所恩德莱假肢工程师学院,重点是促进国内假肢计算机辅助设计的实际运用及未来相对应的人才培养。

2019年8月,哈尔滨公司经理王浩然作为残疾人优秀代表参加了中残联“爱的阳光,我要陪你去西藏”残健融合公益活动,全程2116公里,历时18天,圆梦天路。而恩德莱不仅仅是改变了他的人生,也为更多人带去了光亮。刘艳红在创立公司之初就非常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慈善活动。不但关心与助力北京常梦关爱中心的发展,同时对需要配置假肢矫形器的贫困家庭和个人直接给与免费安装辅具产品。从退役的双腿伤残老军人到30年爬行的残疾自强修车师傅;从刻苦求学的残疾大学生到无助的截肢孤儿;从家庭负担很重的小腿残疾大姐到活泼可爱的车祸致残的小朋友。恩德莱一直在努力参与,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