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不懂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怎谈优质睡眠?

褪去疲惫、钻进柔软的被窝、躺上蓬松的枕头,为自己的肩颈放松是最受都市人喜爱的放松模式,早晨不愿意离开被窝,只为多享受一秒惬意。一个温暖、舒适、惬意的被窝也并非随便一条被子、一张床单、一个枕头就能打造的。在过软的床上睡觉,人体与床面的接触面积较大,同时人体受挤压的面积也随之加大,很容易引起腰酸背痛,四肢酸软。床垫太硬,虽不会严重影响脊骨健康,但肩膀和臀部受力过重,也会影响睡眠质量。我们人生的三分之一是需要以床为伴的,所以说睡眠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

睡眠是我们恢复精力所必需的一个过程,但随着生活水平环境等变化,睡眠呈现出了一种病态趋势。其实,除了自身的一些原因导致的病态睡眠外,寝具选择的外在因素也至关重要。所以要想保有高效优质的睡眠,寝具的选择很重要。

寝具从古沿用至今,历经多年演变,现已不单单是实用性的居家用具,更是追求生活情调和生活质量的一种装饰家居,不但要求实用性强还要具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观。高效舒适的睡眠,成为选择寝具的重要因素之一。

风雨兼程十几载,中佰康健康寝具始终致力于维护人类睡眠健康,旗下产品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打破了传统的软硬床垫,直击传统床垫与人体之间的问题所在,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等理论,采用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米的高新技术,为健康舒适睡眠提供了保障,并且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被CCTV创新科技栏目跟踪报道。

选择正确的睡眠床垫,做好高质量睡眠的保障,睡眠无论对于男女老少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让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承载你的睡眠美梦,告别失眠困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