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中佰康健康寝具:管理好睡眠,是最值得的投资

“睡眠是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好的投资”,想必已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不过,睡眠该如何投资,该如何拥有充足的、深度的、健康的睡眠,至今仍是困扰许多人的难题。现阶段,睡眠障碍所带来的问题更是显而易见:深度睡眠不足,会造成精神状态极差、工作效率低下、工作倦怠、损害工作中的创造力等等。

美国哈佛医院教授Charles Czeisler 提出 「睡眠小偷」概念,认为这些外部因素影响了我们的睡眠,包括:不健康的床垫、电子产品、一起睡觉的宠物、抽烟、咖啡.....而《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更是指出:床垫,对我们的睡眠起到了71%的作用。由此可知,床垫这一平时可能会被我们所遗忘的寝具,竟对我们的睡眠如此意义重大:床垫是和我们接触时间最长的寝具,如果它不适合,那么势必会影响睡眠的质量。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拥有九层床体结构,硬度适中的聚氨酯泡沫层根据人体的需要平均承托人体的主要部位。同时,纳米香薰清新空气和仿生地磁结合在一起创造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使身心充分放松,延长深度睡眠的睡眠时间,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据悉,中佰康企业始终不忘“以客户为本,诚信经营”!传递健康是中佰康的使命,在未来的日子里,中佰康也将继续秉承心中所向,为更多的人创造价值,为更多的人送去健康。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还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人们展现良好的睡眠环境,从而为获得健康舒适睡眠提供了前提基础。

俗话说:“每天睡得好,八十不见老”。这是因为我们一生中差不多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睡眠状态下,人体各功能系统都可以得到很好地休息,从而恢复白天所消耗掉的能量。管理好睡眠,便是最值得的投资,选择一张好的床垫,让它成为你忠诚的睡眠伴侣,更是打造健康睡眠的第一步。若想拥有健康的人生,就请从今天开始关注自身睡眠,关注中佰康寝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