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捍卫健康睡眠 睡出美丽人生

很多人都说要睡“美容觉”,那么睡觉真能美容么?中佰康健康寝具专家的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人体在睡觉的时候,身体的各个器官包括皮肤组织都会得到充分的休息,促使正常的新陈代谢,睡眠好的人皮肤的渗透性也是非常好的。相反,长期的熬夜会使新陈代谢紊乱导致皮肤干燥,并容易出现黑眼圈的。

“美容觉” 的时间是晚上的10点至次日凌晨2点,那为何这段时间称为“美容觉”呢?因为:这段时间是新陈代谢进行最多的时间,也是调整内部最好的时间,所以一定要珍惜这段时间,不要去熬夜。而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失眠成为了很多人睡觉路上的拦路虎,改善睡眠质量刻不容缓。缓解失眠的办法很多,比如睡前可以泡泡澡,做一些舒缓压力的运动,或者泡一杯牛奶,听一听舒缓的音乐等等,当然很关键的一点不能忘记,那就是拥有一张舒适的好床垫。一张舒适的好床垫可不仅仅只是提供人们躺的地方,而是帮助工作和学习了一天的身体释放压力,得到更好的休息,为第二天的工作和学习打下基础。

在各类床垫品牌中,中佰康始终专注健康寝具研发,凭借高科技、高品质、健康环保的特质备受市场欢迎。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床体原材料比硬板床和土炕要软,比席梦思要硬。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睡眠感受更加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米的高新技术,为人类健康睡眠打开了新空间。

都说会睡的女人更美丽,利用睡眠来修复皮肤和维护健康,有助于养生美颜。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让优质睡眠常相伴,让你睡出美丽人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