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中佰康:总睡不醒怎么办?改善睡眠就靠它!

睡眠问题现在已然是困扰当代人的首要难题,很多人都有着睡不着或睡不醒的情况出现,有人戏称:“因为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是自然的”,其实不然,长期的睡眠障碍不仅会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更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睡不着或睡不醒都是低质量的睡眠,而改善这种情况一个床垫就可以解决。

  据一项研究显示,人们的睡眠除了受到心理、环境的影响外,还和所选择的寝具有直接关系。除了调节心理和改善居住环境之外,我们最容易入手的就是选择一个合适的寝具,一个好床垫不仅可以提升我们的睡眠质量,还对我们的健康有一定的帮助。

  为了让人们获得健康舒适的好睡眠,中佰康公司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研究开发出符合人们使用习惯的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改变了传统磁性寝具的设计模式,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穿透力却是其他同类产品难以超越的,这为人们获得高质量睡眠开辟了新的途径和有力保障。

  中佰康健康寝具专家提醒大家,睡不着、睡不醒、睡不好都是睡眠问题,一定要引起重视,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从现在开始选择正确的方法改善自己的睡眠质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