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培蕾美术培训学校: 打造美术高考行业高端品牌

兰州培蕾美术培训学校创办于2003年,是一所由多名教授、高考美术名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组成的综合性美术高考培训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严谨的教学态度成就了今天拥有几百名学子的培蕾美术学校。

兰州培蕾美术培训学校又名兰州培蕾画室,其前身是位于西北师范大学蓝天公寓的一所普通美术培训班。随着学习人数的不断增长,2006年假期,学校迁至西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由于近些年高考美术特长生人数剧增,2012年学校开设两个校区:安宁十里店校区和城关五泉山校区。后因安宁教学用地不断扩张,也为了更好的管理和教学,2016年8月,将两个校区合并成为一个校区,即兰州安宁区黄家滩校区。近年来,学校以“黄埔军校”的理念为主要指导思想,全方位打造甘肃顶尖艺术培训学校。

学校自办学以来,本着“对学生认真负责、对艺术教育负责、对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立志为中国美术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经过多年的奋斗与钻研,学校在美术教育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并逐渐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教学体系和管理模式。

学校根据学生自身的实际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教学方式。注重基础,手把手辅导,为学生解决作画过程中的每一个疑难问题。针对近几年各美术院校考题多变的特点,探讨各重点高校的考试规律,拟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帮助学生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根据每位同学的基础水平,采取相应的教学计划,让学生在老师正确的引导下,专业水平得到不断地提高。

为了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多媒体教学定期为学生播放全国各大美术院校优秀作品。学校常年开设寒暑期班、高考强化班及师资美术进修班,为学生学习美术、实现梦想指明前进方向。

在校长汪建宏的带领下,学校在升学率上屡创新高,为全国各大院校输送了大批人才。目前,学校已成为甘肃省知名品牌艺术学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