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抗击疫情更需暖衣暖心,三枪向湖北一线捐赠40万套保暖衣物

在举国齐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曾一代代中国消费者提供贴身保暖的三枪品牌从未停止与国分担的行动。在2020年第一场强寒潮即将侵袭广大中东部地区的时刻,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将与上级企业东方国际集团及上海慈善基金会一道,为湖北地区有需求的医院及其他抗疫相关一线单位爱心捐赠超过40万套保暖衣物,为众志成城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目前,首批超过58,000套三枪保暖衣物已于17日运抵湖北孝感地区并分发完毕,第二批运往武汉、仙桃和恩施地区超过115,000套衣物也即将于近日发车

图片1.JPG 

(图片:2月16日下午三枪集团首批捐赠湖北抗疫一线物资正式发车) 

强寒潮来袭!三枪倚所长急一线所急

2月14日,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暴雪持续预警。中央气象台表示,此次强寒潮天气影响范围广、降温幅度大、雨雪相态转化复杂,将给湖北带来明显降温,武汉未来48小时气温降幅预计达14左右。强寒潮的侵袭也让正在筹措为湖北抗疫一线单位捐赠保暖衣物的三枪上下员工更感急迫。经过72小时不间断的努力,首批三枪保暖衣物在完成了前方需求征集、核实、确认、物流确认等诸多流程,运抵湖北省孝感市防疫指挥部,并将分发至市内19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其他医疗单位以及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

图片2.JPG 

(图片:三枪集团首批捐赠湖北抗疫一线物资整装待发)

据介绍,三枪此次捐赠保暖衣物的想法自全面抗击疫情启动后就已诞生。在了解到湖北抗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对内衣和保暖衣物存在巨大需求缺口后,三枪先于2月10日为上海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了超过4000条全棉内裤和500套保暖内衣。“虽然三枪不生产一次性内衣裤,但我们可以捐赠更好的全棉内衣和保暖内衣,这是我们的优势,让医护人员以更舒适的状态去战斗,这是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这是三枪上下员工最朴素的想法。

图片3.JPG 

(图片:三枪集团首批捐赠湖北抗疫一线物资整装待发)

随着2020年首个寒潮的来袭,三枪愈发牵挂着湖北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和患者的冷暖。自2月10日起,三枪就开始筹划为湖北抗疫一线捐赠更多的内衣及保暖衣物。经过母公司龙头股份及其上级企业东方国际的批准,经过与上海慈善基金会的沟通,东方国际三枪集团将与上海慈善基金会一道,为湖北地区有需求的医院及其他抗疫相关一线单位爱心捐赠超过40万套保暖衣物。

爱心高于一切!三枪与社会共谱真情

在三枪捐赠40万套爱心保暖衣物的过程中,涌现了无数令人感动的小故事和小细节,而这些小故事和小细节中所饱含着的真情,也更加坚定了三枪与社会共同赢得抗击疫情的信心。

春节前后是三枪的传统销售旺季之一,但在此次物资捐赠中,三枪内部一直强调着一个原则:将最好的产品提供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除了内部调集商品外,三枪员工还携手上海慈善基金会及湖北当地的慈善机构工作人员,与一家家医院联系和确认他们的员工和患者情况,确认需要的物资数量和类型。

图片4.JPG 

(图片:三枪集团首批捐赠湖北抗疫一线物资整装待发)

负责筹措物资的三枪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对接前方需求时,我们了解到,不同的岗位需要的保暖衣物是不一样的,医疗工作者由于身着不透气的防护服,他们需要更多的内衣和较薄的保暖衣物,而在一线执勤的警员和工作人员就需要更厚的保暖内衣,好在三枪一直是贴身衣物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各类型的商品都十分齐全,足以满足所有人的需要。”

在确认各地所需物资的过程中,三枪并未拘泥于对定点医院及发热门诊的支持,他们同样关注其他需要帮助的人群。在统计武汉市所需物资时,他们接到了一些来自私立医院的求助:很多私立医院资源很少,物资也不足,不能开空调,医疗工作者也缺乏防护,但它们同样正大量接纳很多此时定点医院不再接受的患者,如孕妇等。因此,三枪也愿意为这些医生出一份力,因为他们相信:每一个生命所在的地方都是一线,而爱心是高于一切的!

83年未忘爱国第一,三枪持续为抗击疫情分忧

爱心捐赠40万套内衣及保暖衣物只是三枪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的一个侧面,作为一家成立于1937年烽火之中,自诞生起就将“爱国第一”镌刻在骨髓里的中华老字号品牌,三枪集团竭尽所能的为国家及社会做贡献。

图片5.JPG 

(图片:东方国际龙头股份三枪集团紧急筹措抗疫紧缺物资)

1月22日起,三枪及其母公司龙头股份已先后在全国和全球紧急采购126.2万余个口罩8000余件护目镜、3.1万件防护服、以及394万余个手套并将这些紧缺物资第一时间提供给了医疗系统、公共交通、金融机构、超商百货、海关以及道口检查一线部门

图片6.JPG 

(图片:2月5日三枪首批民用防护服交付)

2月5日起,三枪经过72小时紧急筹备,从零开始启动了民用防护服的生产,目前已实现8000/天的产能。据三枪母公司龙头股份公告显示,三枪正在筹备口罩等医用物资的生产工作。2月10日和18日,三枪又在短短24小时内,分别筹集了超过4000条全棉内裤和600套保暖内衣,第一时间通过上海市经信委捐赠给上海驰援湖北的多支医疗队。三枪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优先生产防护服等抗疫物资,以及保障正常生产的同时,不断为一线抗疫工作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