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盘石RockySaaS村播计划开启:让实体企业实现转型升级,让平民达人抢占商机!

2020年,今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汹涌而来,严重打乱了我们社会发展秩序,政府出台政策严格把控疫情,所有人万众一心宅家,所有企业停业,疫情严重影响了大家的生产生活。 

在这个不平凡的日子里,盘石RockySaaS没有停息,作为20余年的社会互联网企业发挥企业在社会的作用,先为疫情捐赠了3000多万,同时开发了新社交电商直播软件,推出盘石RockySaaS村播计划,帮助宅在家里面的企业家和创业者提供直播工具,让你在家仍然有生意可做,让实体企业实现转型升级,让平民达人抢占商机!

图片1.JPG 

盘石集团为此次疫情捐赠3000万人民币

RockySaaS基于盘石集团十多年的行业和技术沉淀,打造出了以电商、CRM、营销、信用、教育、社交等为主的SaaS生态,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实现多应用场景的服务。同时打造了PaaS生态,通过向SaaS服务商赋能,帮助中小SaaS服务商解决技术壁垒。最终依托SaaS生态和PaaS生态多年的数据沉淀,使用大数据分析和AI技术,向中小企业提供丰富的行业应用数据产品,主要有美猴王采购批发市场、微店、微名片、盘石网盟、网站安全认证、微访、火眼金睛、盘石大学、网站和短视频培训等产品矩阵。数十年来,RockySaaS为企业和个人既提供纵向一体化解决方案,又同时打造出聚合生态平台。

图片2.JPG 

盘石RockySaaS生态聚合平台

盘石RockySaaS能够推出此次课程,一是自身在互联网行业扎根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二是去年12月14日,由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主办,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部门、全球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盘石集团、一汽集团等共同承办,吉林省政府、浙江省政府、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支持的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成功举办,盘石RockySaaS推出自己的六纵+两轮发展战略,即六大纵向解决方案、业务+投资双轮驱动,推动网红产业以及电商产业纵深发展,为此次推出直播课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3.JPG

此次直播课程由盘石RockySaaS主办淘宝直播官方支持火柴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杭州森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借助于5G流量,服务于因疫情宅家的创业者,协助企业在5G时代进行转型,实现企业品牌数字资产积累给品牌赋能,实现产品传播、提升售价、为企业创造销售业绩。从团队搭建、流量池搭建、IP垂直精细化打造、企业品牌数据分析等维度协助企业成功转型。盘石希望拿出服务于数十万家企业近20年的经验,联合淘宝直播分享给所有有梦想的创业者,让你成为2020年线上直播明星!

图片4.JPG 

盘石RockySaaS村播课程介绍

图片5.JPG 

盘石RockySaaS村播课程招生标准

直播课程将面向实体经济中小型企业主、有一定库存有望在新零售线上领域发展的企业家、全国农优特产直供或者经销运营者,同时也合适因疫情被耽误无法从业者、宝妈或者业余时间充裕者、有想法从线上赚取一份自由倍增收入的创业者、有梦想成为网红明星者。课程将围绕《疫情当下,企业该当如何转型?》、《面临择业,该当何去何从?》、《5G的发展,将迎来什么样的机遇?》等话题展开,同时还会教您抖音短视频风口如何掌握、权重号解读、抖音推荐机制等等实操干货。

图片6.JPG 

马云说:“今后的淘宝的销售额会有60%将通过视频的形式销售,而其中40%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完成!”2月20日晚上2020分,盘石RockySaaS公益直播公开课,我们不见不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