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共同战"疫"|盼盼食品集团第七、第八、第九、第十批次物资相继运抵疫区

全民战疫现已进入关键时期!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与"逆行者"们挺身而出,用生命来守护我们的平安。截止6日下午4时,盼盼食品集团第七、第八、第九、第十批次物资(2500箱豹发力维生素能量饮料、8400箱代餐面包等产品)相继运抵应城市人民医院、大悟县人民医院、汉川市公安局防疫指挥部、湖北省防疫指挥部、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武汉阳逻中心医院、汉川人民医院等湖北疫区定点医院及相关部门。盼盼食品集团用实际行动证明在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与"逆行者们"并不"孤单",我们始终和你们在一起,共同战"疫",共度难关!

盼盼食品集团物资相继运抵应城市人民医院、湖北省防疫指挥部、汉川人民医院等湖北疫区定点医院及相关部门

疫区相关定点医院在接收捐赠物资后,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这些爱心物资来的很及时,可以给医护人员带来实际帮助!大部分医护人员长时间、高强度坚守在岗位上,吃住都在医院,维生素能量饮料及代餐面包在快速充饥和补充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同时,最大可能的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且维生素能量饮料及代餐面包便于储存,实用性高。让我们的医护人员可以更好地投入到防疫抗疫的工作中!

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为爱心捐赠物资点赞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社会爱心车队自发组织前往盼盼食品集团汉川生产基地运送物资

在全民战疫的关键时刻,盼盼食品集团还向福建省E30企业与企业家联盟捐资50万元现金,用于购买口罩等防护用品,坚定的同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与"逆行者"们站在一起,只要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就一定能让神州大地春色绽放,重新拥有宁静祥和美好生活!让我们一起加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