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国投未来产业资本控股集团“百亿产业基金”签约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本报讯:近日,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联合三大主板上市公司、九家投资机构,中安海外、香港天资、中投汇金、华恒资本、中资资本、梧桐部落、海通证券、中植资本等,在香港成立国投未来产业资本控股集团,并举办了“百亿产业基金”签约启动仪式。

百亿产业基金的启动将为共同构建京港澳“一体化”产融经济圈做好铺垫,国投未来产业资本控股集团通过“资本 + 实业 + 系统 +服务”的优质资源整合,垂直建装行业和大家居市场领域,为人居产业链赋能,百亿产业基金专门用于产业技术研发、升级,人才培养,赋能上中下游做强做大,同时通过兼并收购的资本模式,在全国建设未来人居产业园区、用于建装产业重组整合,从而做大建装行业产业链、产业集群,打造成真正的未来人居产业生态圈。

百亿产业基金还将主要用于投资科技、智能、环保、节能、创意、生态、循环经济、智宅装配一体化定制空间等九大产业方向的全新产品、项目,形成“未来系”核心产业项目集群,其中包括:5G大家居产业链云平台项目、未来幸福养老项目、循环经济项目、未来艺术酒店项目、未来时尚科技墙艺、未来科技超级整配、未来空间520智墅、未来空间被动房屋等,推动未来人居、美好生活的立体市场发展。

以“5G大家居产业链云平台项目”为例,消费升级和5G必然带来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的飞速发展,2019年中国建材家居市场规模将达达4.5万亿,预计到2025年中国建材家居市场规模将达10万亿,国际大鳄也纷纷进军中国市场要在10万亿市场分到一杯羹。 2020年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抓住时代机遇,已经在全国布局落地建立5G大家居产业云平台,5G不仅会改变人们的家居生活,同时也将改变产业的整个流程,使科技+家居的应用更广泛,使智慧社区智能城市成为现实,使建装产业实现质的飞跃,加速产业转型升级,赋能新技术、新材料、新的应用场景,未来空间基于物联网技术,从由硬件、软件系统、云计算平台构成的一个大家居生态圈,通过收集、分析用户行为数据,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生活服务,建立家居生活安全、舒适、节能、高效、便捷的系统工程。

在大家居产业、建装产业的基础创新上做更多的整合,构建成工长、设计师、供应链、工程、业主等相关建装产业的大联盟,形成建装产业闭环,从而实现在线定制平台,让业主、消费者在5G大家居产业链云平台上即可实现家居定制,让投资创业者在平台轻松获取订单,让工长在平台可以轻松接活,让设计师形成联盟,让优质设计师成为共享资源,从而为终端消费者、投资创业者赋能。

据国投未来产业资本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国投未来产业资本控股集团“百亿产业基金”整体将超过100亿元,为建装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投资创业者获取最优收益,为建装产业赋能、为创业者赋能、为研发更多建装行业全新科技产品和项目赋能,坚持帮扶大众创业、助推万众创新,坚持科技成果转化就是第一生产力,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循环经济、助力美丽乡村,让我们互助共赢,创造美好的未来!相信有各合作方强大的资源实力和有效的协作支持,国投未来产业资本控股集团“百亿产业基金”一定能实现预期目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