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庆余年》范大人遭追杀,神秘八品杀手究竟是谁?

千呼万唤始出来,《庆余年》终于播出!剧中不仅有实力和颜值担当的袁泉、陈道明、肖战、辛芷蕾,主演张若昀和李沁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有网友说,虽然一周四集的更新速度让人难过,但是也一定要追!

剧中的范建大人,更是仅仅凭借名字就登上了各类热搜。范大人不仅名字别致,剧中的经历也是让人捏把汗!关注《庆余年》的粉丝们都知道,范建大人一直被神秘高手追杀,而这个神秘高手究竟为何人呢?怎就引得范建大人每每不得安生呢?

image.png

即将上线的八品高手程巨树是个非常冷漠无情的杀手,为了生存而无选择的杀人。虽然面目可憎,但是程巨树在剧中却起到了推动主线剧情发展的重要作用并且程巨树在冷血无情的表面下,还有着令人惋惜的悲情一面,人物形象也十分饱满丰富值得推敲

image.png 

(张恒瑞饰演的程巨树(中间))

饰演程巨树的是演员张恒瑞,为了更好完成角色,张恒瑞深入的了解剧本,熟悉剧中人物的背景和成长环境,终于为观众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献上了一个让人恨之入骨又心疼的杀手程巨树。

image.png 

《庆余年》仍在热播,虽然是小说改编,但是更多的剧情和人物仍旧值得期待!相信众多新老戏骨也会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观看体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