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金嘉亮相2019年"深圳-中山现代服务业合作交流会"

9月17日下午,由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主办,中山市现代服务业协会、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共同协办的"深中融合、共筑共赢"2019年深圳—中山现代服务业合作交流会在深圳南山华侨城威尼斯睿途酒店宴会1厅举行,中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军等领导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大数据、园区开发与管理、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电子商务、互联网,服务贸易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与对接,活动总规模近150人。本次合作交流会是加强中山与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联动发展的具体举措之一,对强化深圳与中山现代服务业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中山西区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梁泳彬从西区的概况、人文、经济、政策出发,诚挚表达了"这片创业热土欢迎您"。

中山市西区发改局副局长卢丹旭,对中联创示范园的发展情况和扶持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发布了项目招商方案,诚邀深圳的企业和资本洽谈合作。

深中通道的建设是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位于珠三角核心区域,北距虎门大桥约30km,南距港珠澳大桥约38km,是集"桥、岛、隧、地下互通"于一体的超级集群工程。随着深中通道的建设,深圳到中山的时间将由现在2个小时缩短到20分钟左右,两地的人际交往半径和生活半径将不断增大,中山将成为深圳市民生产生活的后花园。

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坐落市汽车总站、105国道旁,交通枢纽站场便捷,数条快速干道贯穿珠三角地区,40分钟可达珠海拱北、顺德容桂等10余个全省经济重镇,10分钟可达广珠轻轨中山北站、中山候机楼,直达至香港、澳门等粤港澳大湾区五大机场,园区半径辐射能力强。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以"互联、共享、创新"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以数字媒体为核心,集文娱科技、创意设计、电子商务、创业孵化、教育培训五大主题为内容的互联网应用创新创业园区,立志成为全市创新创业的科技文化新名片。目前园区已先后荣获中山市市级众创空间、中山市西区创业孵化基地、中山市电子商务示范园区等等称号。

园区产业发展条件优越,依托周边西郊小商品市场、沙溪服装城集群效应,以强大的实体市场为基础,通过创新的电子商务模式来帮助园区乃至周边商家拓宽销售渠道,争取更大市场份额,把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建设成为一个集信息交流、网上交易、网络推广、平台运营等一站式互联网+电子商务支撑平台,以及直接辐射中山乃至广东区域传统产业营销转型升级的电子商务示范园。进驻园区的企业最高可享受每月50元/方的租金优惠。

"从世界工厂"到"世界级湾区"我们是粤港澳大湾区下应运而生的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

期待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界人士加入我们共同造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