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阳光职业技术学校:让更多孩子圆梦

近日,安徽省安庆阳光职业技术学校入选《东方关注》节目。据了解,安庆阳光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安庆市教育局正式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位于宿松县千岭乡向阳街,校园占地面积30余亩,现已建有教学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综合办公楼、食堂、超市等教学和生活用楼八栋,配备微机房、电子电工实验室、多媒体电教室、画室、琴房、形体训练房、图书室等相关教学及实训场地。

安庆阳光职业学校的学校的办学重点是发展对口高考,以满足不能进入普高的学生考入大学的愿望。同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优选专业,拓宽就业渠道,为广大学生提供合适的学习平台。

为了更好地拓宽学生视野,学校经常邀请上市公司、外企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亲自授课,引入“体验式教学”,培养学生运用知识的能力,并让学生积极参与自我管理,培养学生的组织领导能力。

作为安庆阳光职业技术学校的创始人,刘志艳毕业于安徽大学,2008年他开办志艳画室,2015年收购安庆阳光职业技术学校。通过自己的努力,他在2013年被评为美术界培训界的“风云人物”。

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教育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2015年安庆阳光职业技术学校被评为“先进党组织”、2015年9月获得宿松县中学田径运动会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2015年10月获得安徽省第四届中等职业学校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未来,安庆阳光职业技术学校会继续励精图治,创建教育名牌,在刘志艳校长的带领下,学校会帮助更多的学生圆自己的大学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