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悟空保四周年,携手悟空筹同行,普惠民生

2019年8月1日,深耕互联网保险的悟空保平台将迎来上线四周年。四年的发展与沉淀,让悟空保集团实现了“从服务一个用户到服务万千用户,从立足一地到辐射全国”的转变。四年来,悟空保集团从保险定制服务开始,不断稳步提升,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并真正实现了普惠民生。

1564728374435096458.png

与此同时,悟空保集团不忘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发展。在服务众多保险用户的同时,悟空保集团敏锐的发现很多家庭因病返贫,无法承担高额的医疗费用,而众筹是这类人群最后的“救命法宝”。为此,悟空保集团推出全新业务版块——公益众筹平台悟空筹。

坚守使命,砥砺前行

自创立之初,悟空筹便奠定了透明、公开、公益的平台基调,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和强社交关系,为求助者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筹款服务。为提供专业的公益众筹服务,悟空筹坚守使命,砥砺前行。经过多次创新与改善,悟空筹现能提供1对1顾问咨询服务以及AI智能审核等一系列服务,并不断完善捐赠机制,保障众筹捐款的透明度,让每一笔爱心款项都能到达求助者手中。

旨在公益,备受资本青睐

作为公益众筹服务性平台,悟空筹打破行业传统,以0手续费、7×24小时极速到账、最高筹款100万元等优势,真正实现了便捷、安全,将公益落到了实处。

同时,悟空筹以自身实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受到了58集团总裁兼CEO姚劲波先生、易宝支付董事长唐彬先生、梅花创投创始人吴世春先生等业界大咖的高度认可,以及共计60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为后续的发展和搭建自有闭环的业务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不负初心,荣获“2019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在2019年7月11日召开的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中,悟空筹凭借为大病患者提供公益众筹的初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荣获“2019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据悉,峰会评选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益性三大基本原则,不以企业规模、企业效益定成败,最终评选出真正对社会经济、未来发展有推动、引导作用的企业。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悟空筹平台的认可,更是对其社会价值与公益性的赞扬。

悟空保集团董事长陈志华表示,“大病不可避免,作为企业,我们能做的便是践行社会责任,将众筹与互联网平台有机融合,建立可靠、可信的公益求助平台。通过悟空筹,为大病患者提供除国家社保、商业保险外的救命良方,解决大病家庭因病致贫以及低收入人群的医疗保障问题,集众生之力,挽救生命于旦夕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到来的四周年,悟空保集团将协同“悟空筹”、“悟空互助社”两大全新业务版块,共同举办赛龙舟等多样化的团建活动,共庆四周年,一同迈向崭新的开始。

未来,悟空保集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深化,将互助、众筹、保险三大版块有机融合,构建专业完整的一体化保障体系。传递爱心与公益,真正成为亿万家庭可以依赖、信任的“三根救命毫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