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首页 > 生活 > 文章详情页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带来健康睡眠创新 助你完成睡好觉的小目标

本网讯 正所谓,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觉补,睡眠是每个人的与生俱来的能力,而睡眠对于人类生活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据科学统计,人类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拥有好睡眠,对人类精力的恢复及长久的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但是在生活压力如此巨大的今天,如何拥有一个好的睡眠呢?一个好的床垫无疑是最关键的选择,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带来健康睡眠新体验,助你完成睡个好觉这个小目标。

  中佰康作为中国健康寝具领军品牌,是一家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多功能健康寝具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健康寝具的研究和推广,遵循“关爱生命,推广健康,领先科技,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推出了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为人们获得健康睡眠开辟了新的空间。

  为了让人们获得健康的睡眠,中佰康床垫改变了传统磁性寝具的设计模式,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的高新技术,让人们在睡眠中获得舒适的感受。

  同时,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的床体原材料比硬板床和土炕要软,比席梦思要硬。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为人们获得健康的睡眠奠定了基础。

  此外,该床垫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这无疑为人们使用健康寝具产品提供了保障。

  在多年的努力和坚持下,中佰康还获得了举世瞩目的行业最高奖项,成为了行业的领头羊,相信,在中佰康的带领下,健康寝具终将会走进千家万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