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首页 > 生活 > 文章详情页

必胜客启动“新发现”模式 引领时尚餐饮潮流

近日,当你进入广州天河北必胜客餐厅,你会惊喜发现员工们身穿着融入经典“安娜紫”元素的秋冬全新制服,而餐厅一改以往红色元素的基调,更加简约时尚,还有与新制服设计相关的装饰布置……这些“新鲜感”,让消费者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品味到年轻潮流的新生活。

(简约时尚的必胜客餐厅)

据悉,必胜客近日发布的全新品牌主张——“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新品牌主张的推出是基于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于餐厅环境、食物产品及对用餐体验的多样化追求的洞察。这些新发现将体现在品牌的方方面面。在食物上将着力于产品创新为新品加入更多想象力和颠覆性,在餐厅体验上带来更多变化和“新鲜感”,激发年轻群体发现和探索的热情,让必胜客成为令人兴奋和欣喜的地方。

image005.jpg

(必胜客Hello!New主题店成为时尚打卡点)

作为新发现的第一波,必胜客将在全国陆续推出以全新“番茄酱”品牌标识为门头的店面设计,更邀请到纽约知名时装设计师Anna Sui合作,为必胜客度身设计全新秋冬制服及配饰;接下来,必胜客在菜品的创新、餐厅体验及外送服务上也将带来更多新变化,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餐厅从美食到环境以及服务等全方面探索的需求。

(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

必胜客发布品牌新主张,处处都有新发现

广州天河北必胜客餐厅就是一家最新升级的餐厅,这家餐厅的装饰走简约时尚路线,开放式的厨房体现对烹饪的自信态度和分享精神,艺术化的色调和光感烘托氛围并激发灵感,给人带来舒适自在不拘一格的就餐体验。这与全新设计的制服相得益彰,希望热爱探索的年轻消费者无论是一人独处还是亲友相聚,在必胜客餐厅都能有更多的新发现。

餐厅环境和制服只是必胜客打造“新发现”的第一步,今后必胜客除了陆续在全国开出更多全新设计的店面外,在服务体验和食物创新上也会有更多突破。据悉,9月26日重新开业的必胜客南京雨润中央店成为必胜客首家“探索者餐厅”——每一位消费者,都有机会成为全国必胜客新菜品的“发现者”和“定义者”。该餐厅的开启将成为菜品新发现的揭幕之作,新必胜客将在口感、颜值、新鲜感、仪式感上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image011.jpg

(南京雨润中央探索者餐厅)

在南京餐厅上市的第一批“探索美食”,既有经典的意式手拍方形比萨,是必胜客首次推出长方形比萨,大大方方,有棱有角,颇有腔调。除了饼底,在馅料和食材上,必胜客也力求将前沿高端食材引进给消费者,比如探索者餐厅中配以顶级芝士的Brutta皇后云朵比萨,可以预见将成为人气新品。

image013.jpg

(Brutta皇后云朵比萨)

还有引领美食潮流的脏脏系列甜品和饮料,视觉系小吃流心马苏里芝士鸡肉球等新品美食可能会继流金闪耀蛋包饭之后成为又一批新晋网红,俘获年轻追逐时尚人群的心。近四成不同于其它门店的新品体现了新必胜客在菜品上追求新鲜、健康、创意和颜值的态度。该餐厅将借助消费者的想象力一起打造更多意想不到的好味道,也将富有格调和前沿流行的概念带到消费者身边。

image015.jpg

(脏脏系列产品、流心马苏里芝士鸡肉球)

据了解,必胜客将在2019年春季升级全国门店新菜单,未来计划在上海等更多城市开出探索者系列餐厅,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亲身领略和参与必胜客新菜单的打造。

必胜客品牌总经理蒯俊分享说:今年是必胜客进入中国第28周年,我们的品牌新主张叫作“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我们希望必胜客对大家来说不仅仅是一个亲切而熟悉的地方,更有必要也有机会成为让人兴奋和欣喜的地方。现在的年轻消费者们是探索多样化的一代人,他们好奇心爆棚,喜欢尝新,希望他们能在“新”必胜客感受到我们全新的变化。(图片由品牌提供)

image017.jpg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