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百融云创大规模问世,让大模型在场景落地

由于人工技术对金融的渗透,大模型或许会在金融率先开启“iPhone时刻”。自从OpenAI推出ChatGPT大模型开始,各类的大模型在市场上层出不穷。但是,澎湃的市场情绪并没有带来应用层面的火热,大模型的困境是如何能真正在产业落地呢?而百融云创是国内率先致力于将AI技术与金融场景结合的科技公司之一。也是人工智能1.0到2.0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医疗,金融等较为精细的产业不仅需要人工智能,对训练模型的人工智能专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领域内的庞杂的专业知识作为依托,而通用型的大规模的表现力往往不如人意。因此分化出了垂直型的大规模来针对性地解决这一问题。市场中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把目光投向了产业大规模,尤其是金融行业。

百融云创创立之初,正赶上人工智能的第一波浪潮,而百融云创嗅到了决策式人工智能的商机,百融云创用决策式AI敲开金融机构的大门。对于正在上线、数字化的金融机构来说,决策式A在当时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但是百融云创并未停滞不前,而是不断地调整身姿,去拥抱人工智能。

在第二波人工智能的风潮中,百融云创在上一波技术发展作为先行者,这次也率先行动起来了。百融云创打造了场景驱动的产业大模型——BR-LLM。百融云创自主搭建了大模型的底层框架,深度微调也通过了支持百亿级参数的训练,致力于成为生成式AI的领先者。

百融云创的大模型在各个方面都较为完善,颠覆了传统的模型之间不能互相积累和复用的弊端。无论是AI开发方面还是智能互交,都为其节省了很多的精力和时间。同时也比人工对处理复杂和专业性知识更有能力。已经有多家银行陆续接入百融云创大模型之上,酝酿了一场人机协同的智能交互和内容生产的大改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