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领势前行|热烈祝贺四川娇点姜宇禄院长荣获美国强生曼托中国精英导师殊荣

2022年2月26日,由美国强生曼托(MENTOR)举办的中国精英导师授牌仪式将在四川娇点医疗美容医院如期举行。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是经由四川省卫生厅严苛审核通过的国际美容护肤整形外科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医学审美与美容学联合会、我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生联合会、华西医科大学鼎力支持的大型国际化医疗美容医院。

以 “国际、著名、精准、高端、诚信、责任” 为品牌理念,创办人张旖女士协同华西医院副教授与美国CMB硕士双料头衔整形美容的领头人——“姜宇禄”院长共同创办。

独特的MEM微精准高端医疗美容服务宗旨,卓越的微创手术国际化医疗美容技术为求美者们提供了细致入微的人文服务,让四川娇点成为了具备领域驱动力的国际医学美容医院。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的建立,起源于1984年姜宇禄教授对医疗美容的思索和科学研究,经年累月的磨砺促使姜宇禄院长一跃成为国内整形专家的“全能型选手”。

为寻求业界顶尖者美国强生曼托(MENTOR)是带着诚意而来的,聘请“姜宇禄”院长为“中国精英导师”的决定经过了极其严格的评定,绝非偶然。
身为艺术与品质结合的行业领跑者,从业30余年,秉持着医美人的坚守与初心,竭尽全力地为求美者们提供最高水准的医疗团队,以重视医疗本质与管理规范为要求,为推动医疗美容行业规范化与透明化的发展可谓殚精竭虑,其行业知名度更是有目共睹。
自1990年以来,姜宇禄院长在《英国整形外科杂志》、《中华整形外科杂志》等顶级专家杂志发表了学术论文数十篇,斩获国家、省市级荣誉(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学会)30余奖项。同时,姜宇禄院长还应邀参与编撰《乳房美容外科精要》、《整形美容外科学》、《皮肤美容外科学》、《现代美容外科学》等大型专著6部,其中《整形外科学》受到了欧美多国业界人士的认同与赞扬,英语、德语版书籍也相继翻译出版,被国家卫生部评选为优秀特色教材。
著作

“以前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专业,手术台就是战场。但是现在,十几平方米的办公室成了常待的地方,要建好一个医院,光有高超的技术还不够,管理反而更加重要。”姜宇禄调侃说,“同事都说我这三年老了好多,不过,我不后悔。”

——姜宇禄

从“打工”到“创业”,姜宇禄院长一直在扩充个人的学术边界,他说高薪从来不是他的目标,建立一家属于自己的整形美容医院,引领行业的走向,打造中国标准就是世界标准,这才是他的梦想!
时光匆匆,梦想照进现实。姜宇禄院长凭借自己炉火纯青的技艺终于登上了美容整形领军人的行列之中。卓越的技巧雕琢美的艺术,复杂的手术在他的手里就像跳华尔兹一样流畅娴熟,同行们用“鬼斧神工”一词来形容姜宇禄的整形技术并不为过。
作为中国精英术者比赛的主办方美国强生曼托(MENTOR)旨在搭建行业内学术交流平台,推动孵化新锐人才,深入发展趋势及成果热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而精英导师作为行业的先驱者,美国强生曼托(MENTOR)在聘请人才的选择上也尤为重视,带教导师的人选需要深耕专业数年,具备前言领先技术,其实力必然需要经过业界的一致认证。
全国范围内经过提名和筛选仅有24位精英导师脱颖而出,他们肩负着引领更多医美从业者的重任,导师们将赋予精英术者后备军团最顶尖的技术培养,一起探索前言科技,寻找行业痛点,踊跃地为推进行业技术水平与规范化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美国强生曼托(MENTOR)聘请的精英导师人才从技术高度、数量程度、困难强度三个方向进行评定,历时三个月的精心考核姜宇禄院长首当其冲成为了目前四川唯一一位金牌导师。

本次授牌仪式代表着美国强生曼托(MENTOR)正式入驻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荣聘“姜宇禄”院长为“中国精英导师”。对于此次合作不仅象征着两家公司强强联手,也是为了给广大求美者们更填一份福音。高端产品和设备的引进、新锐人才的孵化、实力导师的加持将带领团队不断探究医疗专业的深度,保持新生力与医疗研发的创造力,开启医学共创共享,以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医疗美容生态圈。
2022年2月26日,美国强生曼托(MENTOR)举行的授牌仪式将在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举行,我们诚邀各位求美者和同行好友莅临参观,共同见证这个美好时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