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荟萃商科教育精华 “万通教育”民族商科好品牌

万通教育创办于 2007 年,以“做民族教育企业,建民族商业学科”为宗旨,秉承“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的办学精神,致力于国际高端商科教育。在全国 30 个城市,拥有 30 余个商科教学基地,项目涵盖国际硕士、同等学力、考研辅导、应用心理学培训等,累计培育了26 万余名学生,为国内各行各业输送了大量的商业管理精英。

十五年来,万通教育深耕中国,联结世界,专注商科,整合创新,面向未来。以促进中国高等商科教育发展为使命,加快商科教育发展步伐,探索商科教育创新发展模式,为商科教育的交流与国际合作搭建一个强有力的开放式平台。

“万通”模式涵盖五大优势,荟萃商科教育精华——

国际硕博,致力于为企业高管、创业者提供免联考的国际硕博项目。项目院校包含:美国凯泽大学、马来西亚科技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等。所有院校在国家教育部涉外监督网可查。

考研辅导,提供全面、系统的管理类联考辅导课程与服务,涵盖MBA、EMBA、MPA、MEM、MPAcc、MAud、MTA、MLis等多个项目。针对不同基础、不同需求的学员提供个性化、有针对性的高效辅导课。

同等学力,与国内多所985、 211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免试入学服务与申硕考试辅导,助学员工作学习两不误,快速拿到硕士学位。

心理学院,优选国内外心理学名校,拥有普通心理学、组织心理学等多个研修方向,为在职人士提供免试入学的硕士学位课程,帮助学习者了解心理学理论和实证其研究结果,传授心理学在管理、人力、教育、心理健康等领域的应用。

万通教育依托强大的集团优势,打通线上线下课程。“万通在线”提供国内首屈一指的在职研究生线上学习平台。万通在线秉承开放共赢的理念,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努力探索教育全场景、全环节、全周期服务的发展新模式。万通教育网聚世界名校,不仅为全球高校搭建起共享优质课程资源的通道,更为广大学员提供自由选择、自主学习的平台。多样化内容,拓宽思维边界,提升商业素养,见证学习效果。

累计培育了26 万余名学生的万通教育深耕商科教育十五年,由万通校友自发组成的“万通教育红鼎俱乐部”根植于万通教育集团,是高净值商科精英社区,围绕商科教育搭建的互益性、自律性、资源优化配置的平台,无论你是投资人还是创业者,在这里都可以找到你的价值归属。 万通教育红鼎俱乐部全方位深度链接社会精英群体,是政、商、社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学员们打造一个专业、精准、高价值的社交圈子,实现跨越圈层互通,拓展人脉、交换资源、对接资本,互动发声、互相砥砺、共创未来。

感恩于世,兼善天下。万通教育自创办以来始终热衷社会公益,积极打造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旨在传递正能量,力所能及地帮助有需要的人。作为一家立足本土的民族教育企业,万通的目标不仅是进一步提高商界精英,而且建立及参与了500万公益基金、匹诺曹计划、勿忘老兵、星星的孩子、帮帮团扶贫计划、100万口罩捐赠计划、联合苏州湖西社工建立公益站、全国设立多处养老院定点机构、山区儿童扶贫计划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多年来帮扶希望小学、资助特殊教育、向养老院献爱心等等,让全国各地区 30000+ 人士受益,为全社会的教育、公益事业竭尽绵薄。

办教育,知识是体,思想是魂。万通成长的根本就是紧紧抓住正确方向不动摇。万通教育一直注重基层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充满正能量,跟着共产党走信念坚强。万通教育连续四年蝉联苏州工业园区湖西社区党工委“2020年度优秀党建协同共同体优秀单位”称号,这代表着组织对万通教育集团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标志着万通教育集团党建工作领域又提升到新的层次。万通教育集团以党建共同体建设为抓手,有力地促进了万通教育集团党建工作效果的提升,夯实了民族商科教育领域城市基层党建的发展,深化创建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信誉模范单位。作为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企业信用互助协会副会长单位,2021年万通教育继续实施“深化产品、提升质量、品牌建设”三项业务提升,树立“民族商科学院”品牌。

学商科,来万通。建立圈层人脉,丰富职场阅历,开启智慧之门,捕捉发展商机,实现阶层新飞跃!万通教育集团必将作为学员人生路上的可靠伙伴,真正成为实现中国梦的筑梦践行者,搭建广大学员可信赖的起飞平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