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818用苏宁支付最低0元畅行南京 地铁、公交、高速全覆盖

南京的夏天素以酷热著称,这个天气能出来的朋友都堪称“生死之交”,而你与清凉出行的距离只差了一个苏宁金融APP。近日,苏宁金融APP全面接入南京地铁、公交、高速等出行场景,相关优惠活动一波接一波,使用苏宁支付最低0元即可畅行南京。

地铁刷码0元享

还在为没零钱、忘带卡而烦恼吗?南京地铁族注意了,只要下载苏宁金融APP,开通南京地铁乘车码,即可刷秒进站,轻松便捷,在苏宁金融APP首页搜索“南京地铁”,还可享受天天最低0元乘车!

 

公交换乘更优惠

华为手机用户也请看过来,在苏宁金融APP首页搜索“交通卡”,领取开卡抵用券,0元开通江苏交通一卡通·金陵通NFC交通卡,持卡可乘坐南京地铁、公交、轮渡,无需联网,熄屏刷卡。同时还可享受与实体卡同等优惠:乘坐南京地铁享受9.5折优惠;乘坐南京公交享受8折优惠。在南京市范围内,首次刷卡计时90分钟之内,公交、地铁换乘公交、优惠1.6元/人次;公交换乘地铁优惠1元/人次。心动了有没有?

高速出行更顺畅

喜欢自驾的朋友也有福利。目前江苏全省高速收费站收费通道(机场高速除外)均可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支付高速通行费,还有笔笔立减5元(每月最多4次)的优惠活动。

车主在经过南京市内各收费站时,计算通行费后打开苏宁金融APP的支付码,对准设备,即可完成扫码,全程只需几秒钟,还能即时收到通行信息、缴费通知。这样一来,高速收费站的通行率将得到极大提升。

 

近年来,苏宁支付不断拓宽智慧出行领域,从苏锡常到南京、徐州、连云港、泰州,以及跨省连接“魔都”上海,苏宁支付优惠乘车活动已逐步覆盖长三角地区地铁、公交等公共出行方式,给大家带来普惠、便捷的出行的同时,也为推动长三角乃至全国互联互通贡献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