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哈芬 | 榆构集团战略合作签订及哈芬中国研发中心成立

2020年8月10日,对于哈芬而言,可谓捷报频传。

首先,经过近十年的合作,哈芬中国于今日与北京榆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这份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实现长期共赢,实现深度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北京榆构是我国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先行者和引领者,是京津冀生产能力最大PC生产商、京津冀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最齐全的产业集团之一。现具有装配式建筑方案设计及咨询、PC研发生产、装配施工三大产业板块。凭借一体化的设计、施工和PC生产能力,集团每年可完成200万平米建筑的装配式建造。依托自身技术研发实力,不断进行创新性研究,始终站在装配式建筑的行业技术最前沿。其生产的预制构件和预拌混凝土产品广泛应用在工业和民用建筑工程、市政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水利工程及其他特种工程领域。

HALFEN GmbH总部坐落于德国,隶属于世界五百强的CRH建材集团。为技术领先的混凝土预埋件和建筑用金属连接件生产企业,在欧洲和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1.jpg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战略合作的背景。

2019年对于榆构来说是不平凡一年,北京榆构年产量达到了22万方,也是榆构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跨越。同时,伴随着中国政府对于预制产业化利好的政治背景大前提下,北京榆构在同行业中的影响力也有目共睹。但是榆构在这个过程中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在市场经济的大浪潮下,我们依然坚持着自己的执着,以品质为血液,以质量为根骨,认认真真做好每一块构件。

2019年由预制事业部李晓文总经理提出战略合作方针,与哈芬达成了初步战略共识,作为在欧洲乃至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声誉的建筑用金属连接件生产企业,哈芬的发展思路、创新理念与榆构不谋而合,哈芬中国本土化,哈芬产品的推广的可行化,需要我们共同探索。

2.jpg

签约仪式上,北京榆构总工程师刘昊先生表示,榆构四十年如一日,一直长期坚持在预制行业发展,并且秉承精益求精的做事理念,一直不断壮大,将来也希望能在预制领域更加全方位发展,不断开发自己的体系,开发自己的预制厂,构筑丰富的产品线,发挥产业示范作用。在这个发展过程中也希望能与哈芬这种注重品质,有实力,有能力,口碑非常好的企业合作,通过这次签约,使双方的关系更加紧密,通过强强合作,在创新,生产,口碑,市场各个方面齐头并进,把这次合作当成在之前良好开端的基础上另一个良好的开始。

3.jpg

哈芬中国区总经理胡发社先生首先感谢刘总对哈芬的认可,并表示很荣幸有这个机会能与榆构集团合作。榆构过去几十年兢兢业业、矢志不渝,用行动默默诠释着对预制行业的信念和发展,致力于引领整个行业健康快速成长,今天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其意义远远不止于一种商业行为,双方将高度融合彼此的价值观,充分发挥各自在文化方面的优势,双方携手共同使之创新,技术,服务更上一层楼。通过这样的合作,哈芬将来可以与榆构互为窗口,将欧洲乃至全世界先进的混凝土建筑领域内相关技术和产品应用推向中国。

借此机会,胡发社先生也预先宣布了一件大事。今年对哈芬而言,将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因为,CRH集团将在今年整合旗下建筑配件公司的所有专业知识、技术和资源,打造成为一家统一的全球性组织。届时,哈芬将以新的身份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系列、更强的专业技术、更灵活供应链及更与时俱进的创新解决方案。

哈芬总经理还提到,在哈芬与榆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同一天,哈芬(中国)研发中心也正式挂牌成立,翻开了哈芬在中国研发,实验测试的新篇章。今后,哈芬将加大投入,积极开发新产品、新技术与新工艺,不断提升哈芬的创新能力及综合实力,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安全可靠的产品及服务。

4.jpg

哈芬集团研发和技术总监Dirk Albaartus因疫情未能到场参加仪式,但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对此次合作表达了祝贺,Dirk表示,能够签署这样一份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也是建立在我们双方长久以来的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基础之上,未来,我们双方一定会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哈芬可以提供更加广泛的产品类型以满足将来更加多样化的建筑需要。

5.jpg

6.jpg

追溯过往,哈芬与榆构的合作可谓长久且紧密,诸多大众耳熟能详的项目都是双方共同合作的成果,如门头沟绿城项目;大兴区旧宫镇项目;海淀区翠湖科技园;北京城市副中心职工周转房项目;顺义区后沙峪镇居住用地、商业用地项目等等。

事实上,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并非哈芬第一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早在2019年5月,哈芬即与北京住宅产业化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且在这一年中发挥彼此优势,共享科研成果,并通过国际和国内的资源共享、相互交流、技术合作、人员培养等方式将哈芬的业务带到了更高的层次和更新的领域。

7.jpg

签约仪式举办后,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表达了双方对未来美好前景的祝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