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三伏灸就用易灸灸 健康养护一整

近年来,人们“未病先防”的养生意识逐渐提高,中医养生理论中的“春夏养阳”“冬病夏治”获得广泛认同。

中医专家指出,由于夏季气候潮湿闷热,而人们普遍有贪凉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导致人体很容易被湿邪侵袭,而“冬病夏治”作为我国中医特色疗法,其本质是治“湿”利用三伏灸进行祛湿,可达到一定的效果。

祛湿缓阵痛 三伏灸用易灸灸

人体湿气过重时,会导致多种疾病,又难于去除。据统计,有超过60多种疾病与湿气有关,如肥胖、水肿、痤疮、泌尿系统感染等,严重的,更可引起顽固性肥胖。这种顽固性肥胖还易引发并发症,如高血压、高血脂等,甚至会引发恶性肿瘤。因此,祛除湿气刻不容缓。

针对祛湿性疾病,中医建议采用理疗的方式,治疗手段包括三伏灸、针灸、刮痧、拔罐、泡药浴等,其中,三伏灸是“冬病夏治”最热门的治疗手段之一。

三伏灸就用易灸灸 贴出健康体质

传统艾灸,是用艾叶制成的艾条,艾柱,产生的艾热可刺激人体穴位或特定部位,通过激发经气的活动,调整人体紊乱的生理功能。

易灸灸结合传统疗法,经过科学萃取,辅之现代便携式方式,让传统艾文化融入现代都市生活。

易灸灸的药材取自神奇北纬30º艾都“艾草之王”蕲艾,加乘多种”草本精粹”, 同时采用特有红外线纳米技术和能量石发热包,使易灸灸的灸效、热效、药效,三效合一,而蕲艾精油有淡淡的植物香气,使得易灸灸解疲乏效果更佳。

在阳气最旺盛之时三伏天施“三伏灸”,在疼痛部位贴上易灸灸,可将双重阳气作用于体内渗入经络,通过经络的气血直达疼痛之处,最大限度地以热治寒、温经通络、行气活血、祛寒逐湿等。因此,三伏灸贴易灸灸,成为许多养生达人的生活方式。

全明星新宠易灸灸 养出国人健康体质​

以“三伏灸就用易灸灸”为口号的国民品牌易灸灸,自2015年成立至今,一直以“弘扬国粹中医文化,守护国人健康”为使命,在多次反复实践中,易灸灸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每年使用人数高达1.5亿人次。

值得注意的是,易灸灸不仅在为时三个月的层层考核中,获得了65岁的不老女神“白娘子”团队的认可,让赵雅芝为易灸灸的代言。今年三伏天时期,易灸灸更获得了新晋女神金莎实力追捧;而就在最近,黄圣依和钟丽缇也为易灸灸“圈粉”,成为易灸灸的推荐官,而董璇则成为易灸灸的体验官!

相信在未来, 易灸灸定能凭借坚定的初心,成为一个传承东方艾文化的民族品牌,一个弘扬国粹经典为已任的新国货,一个守护国人身心健康的流行臻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