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盘活实体节点 链接数字经济——BtLux数字资产交易所公测

近些年,直播带货在带动实体经济发展方面贡献不菲,从2019年薇娅、李佳琦双十一过10亿的日销售额,到今年“央视男团”3小时超5亿的销售额,充分显示节点经济作为基于新兴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的一种颠覆企业与客户之间传统生态关系的商业思维与模式,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发展潜力。

与之相对,不少同样具备庞大用户群体的传统实业却面临着尴尬的生存境况。一方面,因资本结构、营业记录、获利能力等方面的不足,难以在国内现行资本市场环境下得到认可,与上市无缘。另一方面,过于依赖传统消费场景,用户粘性不强,面临资金、技术、人才等困境,导致转型动力不足,错失发展良机。

无论是消费者为核心的全域营销的市场认可度,还是企业数字转型方面的政策倾斜,都充分证明了发展节点经济是数字经济时代的大势所趋。充分发挥以用户为核心的节点优势,成为传统实体经济搭上数字经济列车,实现跃迁式发展的关键所在。为了帮助实体企业赋能,新加坡V基金会在2020年7月6日面向全球推出基于实体企业,激发节点活力,促进经济全面发展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BtLux。

节点趋势不可逆,BtLux交易所为传统实业发展松绑

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庞大的经济总量和复杂的经济结构,完成对现有资本市场的完善升级还有待一些时日。一头是日新月异的数字技术,另一头是稍显僵化的资本市场准入标准,互不相容的矛盾为具备丰富节点的传统实业套上了发展的枷锁。

BtLux交易所的出现,将改变实体企业的这一处境。凭借新加坡V基金会和SEA公链的强大区块链技术和实践经验,BtLux交易所将具备丰富节点经济和发展潜能的传统实体作为产业场景,给予从商业模式到发展规划以及落地实施的规范化全程辅导,通过激活传统产业的丰富节点,打造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深度链接,改变实体对银行贷款的过度依赖,化用户为企业发展的同盟者,突破融资难困境,提升企业抗风险韧性,同时也让用户得到了与企业共同发展、共享红利的机会。

标准化发展,BtLux交易所为数字市场走向成熟提供样板

纵观数字资产市场,因信任危机触发的暴雷事件一再敲响警钟。标准化发展是数字资产市场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而长效信任机制建立,必将增强行业中所有参与者之间的信任关系,推动更高效率协作的进行,使得数字资产市场高度繁荣局面得以延续。

较之以往,BtLux交易所重塑了数字资产市场的信任机制。首先,以实体作为产业场景,打造用户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市场的统一战线联盟,塑造节点完整、规则透明的数字资产自由交换生态圈。其次,通过深度融合区块链技术,增加溯源、监管的便宜性,促进数字资产为主导的数字金融领域的标准化变革。最后,遵循现行资本市场运行规则,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帮助传统实体企业实现资产数字化,从而解决上市面临的资金、资源、技术等问题,实现企业与数字经济的顺利接轨,共创良性发展。

传统市场和新兴市场形成合力,共推经济繁荣

资产数字化是传统实体企业发挥节点优势,进入数字资产市场的先决条件,也是企业从实体价值链向虚拟价值链转变的关键所在 “含网量低”的传统企业,在应对转型所需的数据整合分析、决策支持和价值转换时,企业的人才素质、管理基础、数据文化、资金支持等方面都将面临严峻挑战。

而长期以来,数字资产市场的边缘性所导致的动荡和投机,禁锢着市场常态化良性发展的脚步。区块链在可信层面的深入应用,使创新数字金融服务实体的底层逻辑运行成为可能,也为数字资产市场规范化、标准化发展点亮了曙光。

BtLux交易所的诞生,以激活实体节点,链接数字经济的商业模式,将个体、企业、市场紧密联合在一起,在不破坏原有资本市场规则体系的同时,充分发挥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作用,为推动整体经济增长增加新动能,从而打造拥有无限想象、无限商机的未来。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席卷全球,节点经济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BtLux交易所为传统实体企业开辟了一条切实可行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也为数字市场合规发展提供了产业场景和信任机制层面的强势助力,对建立符合中国国情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发展数字经济促进经济繁荣的关键所在。

添加薇信(sea_006),了解更多BtLux交易所最新资讯;下载BtLux交易所APP,共享数字经济时代红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