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若智慧城市也有江湖,这位大侠必能出奇制胜

  话说近年来,智慧城市江湖中英雄辈出

  城市大脑帮派的势力和呼声尤为强劲

  浪潮等各路门派武林高手纷纷出招

  欲一绝高下

  浪潮潜心修炼的武林高手——“运管中心”

  横空出世

  他养精蓄锐、内外同修

  练就火眼金睛、未卜先知等绝学

  足迹踏遍济南、郑州、重庆、攀枝花等诸多城市

  为民生谋福祉,为城市支高招

  他内功深厚,深谙“云+数+AI”创新之道

  他法力高强,集多门派武功于一身,足不出户即可纵览全城、预知全城、号令全城、调度全城

火眼金睛,“一屏观天下”:任何风吹草动都逃不过他的火眼金睛,同时还可智能预警,可以千里传信,风光无出其右者。

八阵图,“一网管全城”:古有诸葛亮八阵图排兵布阵,今有运管中心练就网格化神功,打通各部门数据任督二脉,实现跨部门事件处置。

武林圣火令,“一键全调度”:古有圣火一出号令天下,今有运管中心跨部门统一指挥,上下联动,尤擅“应急一键指挥”绝技,获得拥趸无数。

奇门遁甲,“一脑筑孪生”:古有奇门遁甲上可知往生,下可预来世,算尽天机。今有运管中心构建孪生城市,练成了独步天下的分身术,可进行城市模拟推演,成为现代城市治理的“神算子”。

  这位大侠已在大江南北留下自己的印迹

  行走于济南、重庆、郑州、娄底、宝丰、南平、固原等全国各地

  凭自己的智慧和功力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这位大侠并非独行侠,他深谙团队作战之道,联合超图、四方伟业、数字冰雹、南方数码、利亚德等武林高手,一起干大事、干实事,做城市大脑建设的“实事派”!

  2020,浪潮“运管中心”这位大侠

  将持续修炼内功、提升“智”商

  面向“一网统管”

  发挥城市治理的“中枢”作用

  行走在智慧城市的江湖

  与各门派精诚合作、智迎未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